加菲已經喊著要上山睡覺好幾天了,
但因為清明節, 阿公阿嬤忙,
再加上他週六要上半小時的音樂課, 所以一直沒能如願~
反倒是咪咪, 週五的時候, 明明已經躺在床上了,  一雙耳朵還是注意著阿公的一舉一動,
聽到客廳紗門的聲音, 一溜煙的下了床,
媽媽還來不及逮住她, 一轉眼她己經站在陽台,
一手拿著阿公的饅頭,  一手跟媽媽揮手說再見了,
小小的個子差點被那一袋十顆的饅頭給壓跨....
想說她這幾日發燒人不舒服, 今天好一點了, 所以就讓她上山去了~
因為妹妹週五上山睡覺, 也該讓加菲上山睡一天才公平,
媽媽想, 今天是兒童節, 就讓加菲上山睡覺吧~

洗澡的時候...
加菲 : 媽媽, 加菲今天可以上山睡覺嗎?
媽媽 : 可以呀~ 今天換你上山睡覺~
加菲 : 那妹妹可以一起上山睡覺嗎?
媽媽 : 不行, 一次一個, 今天換你上山去~
加菲 : 可是加菲在那裡, 妹妹就要在那裡呀!!!
媽媽 : 不然讓妹妹上山, 你留在家裡陪媽媽~
加菲 : 不要, 加菲要上山啦~
媽媽 : 不然你跟妹妹猜拳, 輸的就可以上山!!!
加菲 : 好!!!

穿好衣服, 加菲又跑過來....
加菲 : 媽媽, 我跟小寶寶猜拳, 輸的就可以上山, 贏的就不可以上山對不對?
媽媽 : 對
加菲 : 那如果平手就2個都可以上山對不對
媽媽 : 對 (講的太快, 忽然嗅到一絲詭計的味道...這小子不會想框他娘我吧?!)
加菲 : 好, 加菲去跟小寶寶猜猜拳
加菲 : 媽媽, 你看小寶寶猜出布, 我也出布耶~
加菲 : 那我們2個平手, 都可以上山去對不對?!
媽媽 : 小寶寶猜那有出布, 她只是把手放在紅色點心椅上面...
媽媽 : 不然你去問阿嬤啦~ 看你這樣算不算數, 阿嬤說可以就可以
阿嬤 : 怎麼了嗎?
加菲 : 媽媽說, 我跟小寶寶猜拳, 輸的就可以上山, 平手就可以一起上山~
阿嬤 : 那趕快猜拳
加菲 : 好!!!
加菲一邊摸著頭一邊說 : 阿嬤, 小寶寶出"打人布"啦~
加菲明明知道小寶寶愛打他, 還是很愛小寶寶~~~
最後當然是讓他們一起上山囉~~~

臨出門時,
加菲 : 媽媽, 你自己跟爸爸在家可以嗎?
媽媽 : 可以呀~ 媽媽跟爸爸又不會打架
加菲 : 那我跟小寶寶上山囉?!
媽媽 : 好呀~ 媽媽會想你的
加菲 : 媽媽你如果想加菲, 就上山把加菲帶下山來~
媽媽 : 好, 那我現在就把你帶下山
加菲 : 不要啦~~~
加菲長大了呢~ 知道要關心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