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連放三天, 跟同事借了鬆餅機, 在家可以騙騙小孩混混日子~
加菲一向就對工作, 做東西很有興趣, 所以一聽說可以做鬆餅開心極了~
媽媽依比例把材料放到大碗裡, 加菲說他要打蛋, 雖然打的亂七八糟, 不過小孩子咩~
在熱機的這段時間, 我讓加菲用叉子把麵糊打均勻, 他做的很好哦~ 打的很勻~
熱好機, 再來是塗奶油, 加菲只塗了一半, 另一半由媽媽代勞(怕他去燙到囉~~~)

我說要幫他拍做鬆餅的樣子, 加菲還指揮媽媽要拍到麵糊的樣子!!!
加菲 : 媽媽, 你聞聞看, 麵糊的味道好香哦~~~
媽媽 : 是哦~ 好, 我等一下聞, 我先把東西收一下~
加菲 : 可是有一點點燒焦的味道
媽媽 : 怎麼會有燒焦的味道呢?
加菲 : 不知道呀~
媽媽 : 大概是鬆餅機吧~ 正在熱機呀~~~

手忙腳亂之中, 忘了拍倒麵糊的鏡頭了, 直接跳到等待鬆餅熟成的片段~ :P

登~登~登~ 千呼萬喚始出來~
加菲 : 哇~~~ 看起來好好吃哦~ 謝謝媽媽做好吃的鬆餅給加菲吃~ (奇怪, 這小孩是我生的嗎?  怎麼嘴巴這麼甜?)

為了替鬆餅增色, 媽媽還特地買了瓶巧克力醬, 不過沒找到彩色糖霜....有點可惜 :P
加菲很賞臉的吃了2塊, 還一直說 : 媽媽, 我長大以後要做賣鬆餅的人!!! (握拳)
媽媽 : 哦~ 那你要在那裡賣? (我己經習慣了...他每對一樣東西有興趣, 就説長大要做什麼....)
加菲 : 不知道呀~
媽媽 : 你可以在阿公家門口賣, 那裡有很多騎腳踏車的人, 應該很好賣!!!
加菲 : 好, 加菲長大要在阿公家門口賣鬆餅!!!


在一旁也吃的很開心的咪咪小姐


超搶鏡頭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