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捲毛也快一歲三個月了....
帶回台北也有五個月了...
可愛的小捲毛偶爾還是有可惡的時候,
例如, 不肯好好坐在餐桌椅上吃頓飯, 什麼都要人伺候,
每天要照三餐出門玩耍, 住一樓就算了...我可是住沒電梯的五樓耶~ 扛上扛下累都累死了...
超愛玩水的, 看到水, 沒有下去玩個痛快, 是不會想回家~~~

最近他的小姐姐們最愛跟他玩的遊戲除了自行研發的海帶拳之外,
就是喜歡故意當他面抱著他心愛的二姨, 讓他生氣, 吃醋,
一旦他發現有人巴著他心愛的二姨, 馬上哀哀叫, 還會打人...
他的反應讓愛他的小姐姐們對這個遊戲樂此不疲,
雖然我一直想糾正捲毛打人的習慣...不過...似乎是徒勞無功~~~

回到台北, 就換成我了...(在台中, 他眼裡只有二姨一個...)
只要他爸爸也就是我老公手環著我看電視被他看到, 不管他當時在幹麻, 肯定馬上撲過來,
靠在我身上, 一邊揍他的老爸, 一邊把他爸靠著我的手撥開....
狼先生更會故意的跟他說...媽媽是我的....
兩父子就開始搶來搶去...當然...通常是捲毛贏, 因為他只要哭哭就好...嬰兒最大的武器就是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