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 那兒都沒去, 就在阿公家後院玩~
隨手拿了挖砂的工具還有臉盆, 2個小傢伙就玩的不亦樂乎了!!!
尤其是咪咪, 看到水跟看到什麼似的, 拉都拉不走~
順便把婆婆不要的還沒熟的蕃茄撿幾顆給他們當材料, 加菲說 : 媽媽, 我現在是廚師, 你要點什麼菜?
媽媽想了想...我超想點"睡覺菜"的, 前一天把小孩放婆家, 睡了一天還是覺得累....
隨口敷衍的點了一道"蛋炒飯"
加菲做勢炒了炒, 然後拿了一個空盤子裝了點水給我~
媽媽 : 廚師, 我是點蛋炒飯耶? 怎麼沒蛋也沒飯呀?
加菲 : 就...就...我們沒有米了, 所以沒有蛋炒飯!!! 
加菲 : 我們只有賣湯, 那你點湯好了~
媽媽 : 好吧, 那來碗"酸辣湯"吧~
加菲用小模子裝著沙跟水給我, 說 : 這就是酸辣湯了~
媽媽挑剔的說 : 廚師, 你們家的酸辣湯怎麼沒料呀?
加菲 : 這就是酸辣湯呀~
老媽子偶沒空再陪你演戲, 就假裝的喝了一口, 付了錢就進屋休息了~


愛玩水的咪咪




霸氣的咪咪, 把所有的工具都搶到手~~~


加菲說, 他要幫阿嬤做事
今天阿嬤在整理菜園, 加菲只顧著在旁邊玩耍


有啦~ 最後有幫忙撒種子....


兄妹情深
雖然妹妹很愛打哥哥, 不過, 只要哥哥哭, 妹妹就會跟著哭....
晚上, 加菲一邊看電視一邊喝阿公幫他打的果汁, 不專心的下場, 就是把果汁給打翻了, 弄了滿身都髒了, 連地板也髒了...
加菲換了衣服, 又開始看電視, 我為了讓他知道下回要注意, 就禁止他看電視, 自然, 這小子就哇哇大哭了起來
妹妹看哥哥哭了, 站在哥哥面前哇哇叫, 好像在問"你怎麼了?"
看哥哥一直哭, 咪咪也開始哭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