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hpur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巿, 在印度甚至算乾淨(呵呵, 跟印度其它地方比起來啦)
雖然是沙漠城巿, 但這裡的居民似乎比較富裕,
遊民少很多, 小學生也都穿著乾淨, 甚至騎腳踏車上學~
巿場裡甚至有販賣小孩子的玩具, 用腳踩的小車車~
女人也很愛打扮, 滿街都是鮮艷的沙麗, 華麗的飾品(尤其是叮噹作響的手環)....


正在做手環的師傅
我坐在一坪大的店裡, 一邊跟師傅聊天, 一邊亂拿亂套....


最後總共挑了這4樣走~
師傅給了一點小折扣, 總共花了我Rs.350
貴不貴不知道, 有時旅行就是這樣, 你不知道你是不是買貴了, 但只要買的開心就好, 不是嗎?!


Jodhpur又稱為Blue City, 主要是當地居民把屋子外牆漆成藍色, 遠遠一望, 感覺就是很漂亮的天空藍~~~
漆成藍色主要是防蚊跟夏天藍色可以降熱的關係,
來這裡, 是為了這座建在半山腰的城堡....Mehrangarh


位於山腳下的Clock tower很熱鬧, 巿場大到會迷路, 讓我逛的流連忘返....
我最愛的菜巿場....

直接拿紅蘿蔔來啃的小女孩

正在買菜的老婆婆

正在幫陶罐彩繪的婦女

賣烤吐司的小販

老爺很愛的Omelette shop

這是我點的Masala Omelette - Rs.15
超好吃的~
不過這裡的招牌是Masala cheese Omelette - Rs.25
我不習慣印度的Cheese, 所以只試吃一口, 老爺跟其它外國遊客則是讚不絶口....

陳老爺甚至問可不可以一天三餐外加宵夜都吃這家?

當然可以呀~ 不過這家晚晚才開(十一點左右), 早餐應該沒辦法....

結果....只吃了那麼一次, 為什麼呢? 因為晚餐都跑到Indique & 18th Century Bar 去吃飯了~


我一直在想....Jodhpur要怎麼下筆才好呢?
想想...就隨緣吧, 想到那寫到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