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一下
最近爸爸幫媽媽買了新相機, 舊的那台相機爸爸就給捲毛玩了, 
希望培養他攝影的喜好, 這樣以後才能跟爸爸玩在一起~~~ 
爸爸依舊玩他幾百年前的傳統相機~
今天要回台中阿嬤家的路上, 爸爸跟捲毛說"加菲, 爸爸有幫你帶你的相機耶~ 想不想玩?" 
媽媽 : 不要吧~ 昨天玩了好久, 等一下沒電了就甭玩了~ (昨天小叔喜宴, 捲毛玩了頗久的相機) 
爸爸 : 哦~ 好吧~ 
捲毛 : 那是要"閃電一下"嗎? 
爸爸 : 什麼??? 
媽媽 : 是充電一下啦~ 不過爸比沒有帶充電器, 我們回阿嬤家再玩好不好?! 
捲毛 : 好吧~~~

三家跟五家有什麼不一樣?
捲毛 : 三家跟五家有什麼不一樣? 
爸爸 : 沒有五家啦~ 
阿嬤(忍不住笑場) : 三家跟五家差二家啦!!! 
捲毛的三家是指台鐵的"山佳站"啦!!! 
每次捲毛跟阿公阿嬤回桃園, 如果搭捲毛最愛的"區間慢車"的話, 就會經過山佳站囉~~~

上面沒有寫媽媽
某天晚上, 爸爸去倒垃圾, 順便帶捲毛一起去買宵夜, 
回程捲毛一度睡著了...回到家又醒了~ (爸爸有嚇到, 因為捲毛是坐後面, 萬一掉下去怎麼辦?)
爸爸買了一份塩酥雞和一杯紅茶, 我則努力消化婆婆煮的麻油雞~ 
捲毛抱著紅茶看著爸爸說 : 這是我跟爸爸的紅茶對不對~ 
媽媽 : 那是媽媽的紅茶啦~ 
捲毛 : 不是, 這是我跟爸爸的紅茶啦~ 
捲毛指著飲料杯口說 : 這裡寫爸爸跟加菲的, 上面沒有寫媽媽~ 
爸爸 : 沒想到才陪他玩一天, 就可以收買他的心~ 
媽媽"青"了爸爸一眼說 : 你想太多了, 你兒子是牆頭草, 才不可能心向著你咧~ 
果然, 我趁著捲毛在吃塩酥雞時, 順手把飲料拿來喝 : 給媽媽喝一口啦~ 
捲毛緊張的看著媽媽說 : 媽媽, 那是你跟我的飲料對不對? (深怕他媽把紅茶給全部喝完了)
我笑了一下, 跟爸爸說 : 你看, 我就說你兒子是牆頭草咩~ 
我轉過頭來對捲毛說 : 對呀~ 這是我們2個人的飲料, 不要給爸爸喝哦~ 
爸爸趁機又把飲料搶去喝了一口~ 
捲毛接著說 : 這是我跟爸爸還有媽媽的飲料對不對? 
結果, 我跟爸爸都笑成一團~~~ 
太晚喝飲料的下場就是....捲毛又尿床了.... 
雖然爸爸有試圖抱他起來尿尿, 不過時機點沒抓好, 還是尿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