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捲毛去天母試上Gymboree之後, 
再陪老公趕去台北火車站買書, 
再衝去善導寺捷運站接小豪, 趕12點要到新東南餐廳吃喜酒~
今天的喜宴設在植物園附近的新東南餐廳, 菜色以海鮮為主, 
主人家也不囉嗦, 一開桌就直接上菜, 免去了一堆大頭致辭的時間,
今天的菜色算是有始以來, 我參加過的喜宴裡, 菜色最讚的, 還有整隻的帝王蟹呢~~~

吃完喜酒...繼續趕下一個行程 --> 宜蘭逢春園


因為六月要出差的關係, 我儘量挪時間陪捲毛, 
也因為很多事都趕著出門前弄好(漏水, 家電維修, 房貸轉貸...)
搞的我也身心疲憊...所以才決定去宜蘭度個假, 
老公問我要不要安排行程, 
我說, 不要, 我只想好好休息....

快到逢春園時, 還下起了夏季特有的西北雨,
捲毛則剛睡醒, 一副迷濛的表情....


Check in 之後, 喝了杯主人招待的咖啡, 老闆還賞了捲毛一塊杯子蛋糕呢~
捲毛非常幸運的, 還看到主人養的大狗 - Lucky
Lucky很溫馴, 乖乖的躺在門口(主人說, 不可以進到屋裡), 
捲毛摸摸他, 他也不會抗議呢~
不像加菲, 總是跑給捲毛追...也沒辦法啦~ 貓咪總是怕小孩的!!!
然後, 忙了一天的我們, 就先回房休息了...
逢春園的房間, 比想像中的小, 不過非常乾淨就是了~
捲毛一進房, 又開始興奮的衝來衝去...真不知他那來那麼多的精力~~~
為娘的我都快累死了, 他還很興奮的到處探險...
戴著婆婆為他編的小草帽, 連到了屋內都捨不得拿下來!!!
躺在床上, 一副悠閒的看著卡通....


晚上, 我們沒有訂晚餐, 想說, 出去走走, 就到羅東夜巿去~
有那麼久沒來宜蘭了嗎??? 羅東夜巿到處人擠人, 連停個車都要等上半小時~1小時...
想要吃的當歸羊肉, 攤前的人排了半條街長, 我一點都不想加入隊伍...只好放棄....
只有一個心得, 羅東夜巿假日時間, 還是不要來的好~~~
最後吃了卜鴨麵...沒有去年的美味!!!
還有一些沒什麼特色的小吃.............失望!!!!!!!!!!!!!!!

隔天一早醒來, 是個好天氣呢~~~ (不過...很熱啦~~~)
媽咪實在太累了, 爸比先帶捲毛出去散個步, 讓媽咪再休息一下~
直到八點半, 我們一家才到庭院去享用主人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吃完飯, 帶著捲毛去餵魚, 
我可沒隨身攜帶魚飼料, 只好用捲毛的零食 --> 前一天在7-11買的杯子蛋糕
看他專注的模樣, 應該很享受吧~~~





主建築物後方還有籃球場跟蕩鞦韆...
捲毛看我往後頭走, 大叫一聲後, 立刻衝回去拿著球跟在我後頭上來...
原來早上爸比己經帶他來過了, 所以他知道上頭有籃球場, 才急著回去拿球~
不過...捲毛baby, 就算有球...以你的身高年齡也打不到籃框的好不好~~~



打不到球, 沒關係~ 在吊床上休息一下好了~
這回捲毛很乖, 沒有掙扎的讓媽咪把他抱到吊床上, 
我一邊搖, 他一邊開心的笑著.....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快了要check out的時間了~
我們一直在"風"休息到11點才離開, 
爸比看書, 我則陪著捲毛玩耍, 最後還拿出科學面來逗他~



爸比的大手牽著捲毛的小手.....
我一直比較喜歡有情感的照片~~~ 當然拍的美美的照片我也愛啦~~~



好奇的捲毛, 隨著庭院的石頭, 跳躍著....


宜蘭因為雪隧通車的關係, 湧入大量游客, 現在只要是假日, 幾乎只能用"塞塞塞"來形容北宜高速公路了!!!
回程為了怕塞車, 還特別提早在三點就出發回台北....
結果........一樣塞在路上, 動彈不得....
整整塞了三小時, 才回到台北~~~
我只有一個結論.....假日真的不要去宜蘭, 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