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 : 我在苑裡老店振發買的....
右邊 : 婆婆為捲毛做的時髦草帽....

天氣愈來愈熱, 我幫捲毛準備的小帽帽, 一換洗, 捲毛出門就沒帽子可戴了~~~
婆婆昨天趁空用手邊剩下的藺草, 做了頂很Fashion的草帽給捲毛戴!!!
婆婆很厲害呢~~~ 
一般做草帽都要用一個半圓型的木頭模子去編, 她只用了我上回在苑裡買的草帽來比一比就做出來了!!! 很強吧~



因為還沒換相機, 我的陽光機能在晚上拍出不模糊的照片已屬難得~~~
(陽光機 : CONTAX U4R.....因為在昏暗的陽光或夜晚拍出的照片都模模糊糊的, 所以我都戲稱它為陽光機, 意指, 只有在陽光下才能拍到好照片~ )





這張姿勢一百分, 可惜背景不怎麼協調~ 呵~


回頭, 捲毛看我在整理照片, 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帶著草帽, 馬上又去把草帽帶了起來....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