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小花說, 她從沒看過蟑螂, 
因為他們家的貓超愛玩蟑螂, 幾乎不留活口, 輪不到她~ 
所以我曾經幻想過....有了加菲, 蟑螂就會在我們家絶跡... 
結果....前天晚上家裡有客人, 我卻在廚房看到一隻蟑螂.... 
馬上飛奔出去把加菲抱進廚房, 然後指著那隻蟲說-->"快消滅牠" 
養貓千日,就是用在此時了!!! 加菲~ 你表現的機會到了!!!

加菲, 先左看看, 右看看...死都不肯靠近那害蟲一步!!!  
眼光還不敢看向那隻看起來有點柔弱的蟑螂...
最後, 不得己, 我只好再衝出去找蟑螂剋星 --> 地板拖 
捲毛也跟前跟後, 看我拿拖鞋, 也學我拿了一雙拖鞋, 
幾個客人就看著我跟捲毛衝進衝出....廚房是一團混戰... 
最後, 我忍住對蟑螂的厭惡之心, 把那隻害蟲打昏, 再踼給加菲!!! 
我心想...都已經昏了, 交給你, 應該ok吧?! 
結果...他很努力的不讓那隻昏倒的蟑螂碰到他.... 
啊啊啊~~~~~~我養你何用呀!!!!!!!!!!!!! 
只會撲蝴蝶, 撲壁虎, 撲蜻蜓....那些都是益蟲ㄚ!!!!! 
只會把我辛苦種的花咬的一根不剩, 還把陽台弄的髒兮兮!!!! 
天呀~~~ 我不能再數落下去了...免得我忍不住把你丟到陽台面壁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