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報稅的月份,對於報稅這檔子事,我總是能拖就拖,趕在最後一天記得申報就行了~~~

今年是結婚後第一次合併報稅,心裡老大不爽,覺得政府一定不會體諒我們這些有小孩的夫妻,生活費有多麼可怕,硬是要我們付出比單身更多的稅~

告訴大野狼...好想離婚ㄛ...不然我們去離婚然後同居就好!!!
狼先生冷冷的回以不屑的眼神...唉...他是不會了解一個家庭主婦克勤克儉的想法的!!!

前天,終於認命把報稅的單據拿出來打...
我先當我跟狼先生沒有結婚,寫成兩張,的分開報稅...
我的媽呀~ 總共要繳三萬六...(心頭在滴血...)
那合起來呢??? 恭喜!!! 無能的政府可以多收八千多塊的稅...
我們倆分開申報合併課稅,竟然要繳四萬四千多...真是讓人吐血的數字呀~~~

昨天晚餐時聊起繳稅的事~
婆婆 : 你們報稅了沒?
兔子 : 還沒~
婆婆 : 會不會來不及呀???
兔子 : 不會, 我都打好了~ 按一下就可以傳送了~
婆婆 : 也對~ 報了好像就要繳錢了厚~
兔子 : 對呀~ 要繳四萬多耶~ 幹麻那麼早報!!!
婆婆 : 那麼多哦? 那有沒有結稅的方法???
兔子 : 有呀~ 離婚!!! 離婚就可以少繳八千多~ 
婆婆 : ...................(大概被我的大放厥詞給嚇到了...)
兔子 : 對呀~ 我同學結婚也沒登記呀~ 現在很多人都嘛沒去登記~(忍不住一直講下企...)
婆婆 : ㄜ~ 現代人好像都是生了小孩才登記厚~
兔子 : 對呀~ 不然登記幹麻~ 結婚證書又不能吃~ (要不是為了給捲毛一個名份,我才不想登記咧~)
婆婆 : .............現代人想法真的比較新潮.......(一陣乾笑)


為了結婚每年要多繳八千多塊...難怪一堆人不想結婚!!!
要不是為了給捲毛一個名份,我大概一點都不想要去登記!!!
一張結婚證書有什麼屁用呀~ 男人要外遇還不是照樣去~
去法院告他嗎??? 浪費生命,浪費青春!!!
所遇非人, 想離婚??? 門都沒有~ 那到底結婚要幹麻呢???
在報稅的這個月份當下...兔子真的覺得結婚是件愚蠢的事!!!


==> 2006-05-26更新
原來素兔子沒注意合併申報後的數字, 沒有扣掉之前先繳的稅額~ 唉~ 所以今年要繳的稅是三萬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