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路Blog上的照片所吸引, 
趁今天下午請假去地政辦手續, 乾脆拐老公一起請假去吃!!! 
為了怕人潮太多, 我們五點就出發了, 
坐捷運到西門站, 再走路到康定路172巷直興巿場巷內, 
本來以為是門面, 結果竟是亳不起眼的巿場小攤~~~ 

坐下來, 請老闆介紹菜色, 
首先點了, 生魚片沙拉, 炙壽司, 烤青魚, 炸蝦天婦羅... 
生魚片沙拉先上...真滴是...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生魚片軟嫩, 墊在下面的蘿蔔絲跟羊样菜新鮮可口, 配上特調日式醬汁...真是美味可口呀!!! 


再來是炙壽司, 同樣也是Blog格主極力推薦, 
不過大概我味蕾不夠敏銳, 雖然覺得不錯吃, 倒還沒到超愛的地步, 不過, 老公說很好吃~ (他喜歡就好~ 哈~


再來是炸蝦天婦羅....好吃呀~~~炸蝦很新鮮, 蔬菜炸的剛剛好, 麵衣很脆...好吃到不行!!! 
but....吃的太忘我了...這道忘了拍~~~

此時...我想起了格主說的....免費喝到爽的超美味鮭魚味增湯... 
問了老闆娘, 有沒有味增湯~ 
老闆娘說, 味增湯在這兒呀~ 想喝多少都可以, 下回來自己倒就好... 

歹勢啦~ 人家第一次來咩~~~ 呵呵~~~ 
第一碗味增湯, 還是老闆娘幫我倒的呢~ 真是不好意思...(害羞ing) 
結果, 總共我喝了三碗...實在太好喝了!!! 喝三碗是因為...實在再也塞不下去了~~~ 

最後上的是烤青魚~~~
烤青魚也是超級好吃!!! 打破了我以為烤魚都很硬的偏見, 跟老公你一口我一口把烤魚給啃的一乾二淨!!! 
老闆發現我們是第一次來的, 還特地問我們習不習慣, 好不好吃... 
當然是好吃啦~~~ 


雖然我己經飽了,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 老公想再點一樣來試試, 
我們選了花壽司.... 


一般我是不愛吃壽司的, 沒有為什麼, 就不愛吃~ 
沒想到老闆娘把花壽司做的如此爽口....哦~ 真是人間美味呀!!! (怎麼有人可以把花壽司做的這麼好吃呀~~~)
吃完一個, 實在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只好把剩下的花壽司都打包帶走~ 

結帳時, 以為要一千多呢~ 結果, 竟然只要$790....(感動呀~~~ )
老公直呼便宜....讚啦!!! 
一直到一個小時以後, 我們人己經在士林捷運站門口了...兩個人還肚子好撐的坐在門口休息...
等肚子消了一點, 才騎摩托車去公婆家接捲毛回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
營業時間 : 3pm~10pm




題外話.....
有個笨蛋, 一看到圖片, 大中午就邀了四個人坐計程車殺去直興宜場, 想要大飽口福...
結果...當然是撲空囉~~~
人家下午3:00才營業的咩~~~ 還有還有...週一公休, 不要又撲空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