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週日幫捲毛買的鞋子太合了... 
害我又開始找合適的薄襪子.... 
結果看不到滿意的, 就上網找.... 
不小心為了買襪子又敗了三千塊錢...
真的!!! 真的!!! 兔子真的要收手了!!! 
至少一個月不買東西!!! <-- 我會認真執行的!!! 


捲毛的第一組襪襪 - Safari Socks Three Pack (£3)

 
捲毛的第二組襪襪 - Digger Socks Five Pack(£5)

捲毛的第三組襪襪 - Tiger Socks Five Pack(£5)


ps. 當然不素這幾雙襪子值三千塊...是指都是為了這幾雙襪子, 我才會敗了三千塊!!! 
ps2. 雖然捲毛只有兩隻腳, 不過捲毛破壞力大, 不多買一點是不夠穿的!!! 


左一的小車車短袖T-shirt - White Appliqué Car T-Shirt(£6)
 

右上的白色恐龍短袖上衣 - White Spike T-Shirt(£4)
 

右一的土黃色上衣 - Jersey Check Shirt (Yellow) (£8)
 

右一的白色T-shirt - Truck T-Shirt (White) (£3)


短褲兩組(two pack) - (£7 each two pack)
左 : Brown And Green Stripe Shorts Two Pack
右 : Navy And Multi Stripe Shorts Two Pack
 


ps2. 不過昨天又去歐舒丹敗了二千多....but...那是生活必需品...對!!! 生活必需品!!!
ps3. 其實人家還有漏掉沒買的口愛襪襪啦~ 不過....算了!!!  不能為了喜歡一直亂買~ 我是有自制力的兔子!!!  

誰說女生才能穿粉紅色??? 害我不小心漏掉這麼口愛的襪襪!!!
Days Of The Week Socks Seven Pack(£5.5)



總敗家金額....£51.5 (含3.5的註冊費)
以上來自....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