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台中兩地跑, 只能拜託公婆每天來餵加菲, 順便幫他清貓砂~~~
昨天一回來...天呀~~~陽台簡直像二次世界大戰過後, 四處都是貓砂,
髒到讓一夜沒睡的我頭皮發麻...趕忙放下捲毛, 捲起袖子開始掃陽台~~~
連早補眠時, 都夢到加菲把我心愛的家給弄的亂七八糟, 害我尖叫連連,

還沒進到屋裡, 就看到他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用他慵懶的大眼睛瞄我...cow...他把沙發墊給抓花了!!!
雖然不是什麼名牌沙發墊, 好歹也花了我八千塊, 該死的加菲, 等我有空, 看我怎麼修理你!!!
真的是太久沒被教訓, 開始當起山大王來了!!!
晚上終於忙完所有事...那隻不知死活的貓還大搖大擺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呼~~~那就不能怪我了!!! 找出貓咪的指甲剪, 抓起他就開始剪,
當場就看到人與貓的大戰, 最後還叫老公出來幫忙, 抓著他的頭, 不讓他亂動...
為了怕剪到他的肉肉, 我只修掉他指甲尖尖的部份, 這對人跟貓而言都是一項大工程!!!

晚上老公回來, 鼻子東嗅嗅西嗅嗅...我直覺的問 : 加菲又亂尿了嗎???
老公 : 應該是...應該在電視櫃這附近.... (又東嗅嗅西嗅嗅...覺得自從加菲來了之後...我跟老公愈來愈像狗...=.=)
忍不住上前去幫忙找, 果然在電視櫃附近找到他用來作記號的尿尿...
老公 : 要抓起來揍一下嗎???
兔子 : 廢話!!! 多揍一下算我的!!!
用抺布擦完, 拿起小花送的香芧油想把貓咪的味道蓋過去,
結果那隻不知死活的貓, 還在我腳邊, 用不知死活的眼神看著我....
忍不住....把手上的香芧油往他身上噴了一下...哈哈哈...好開心~~~
他好像全身被抺上大便一樣, 開始想辦法清除自己身上的香芧味!!!
老公知道後只說 : 哈~ 他現在肯定超級討厭自己身上的味道~~~
沒辦法, 誰叫他屢犯不改~~~

為了維持沙發墊的壽命, 不擅打理貓的我, 也只好開始練習幫貓咪剪指甲...
不過...嘿嘿...洗澡的事, 就交給狼先生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