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閒著沒事, 就到Costco去....搶傳說中的好巿多迷你推車....
結果...當然素沒搶到~ 扼腕!!!
買了牛奶跟一隻烤G當午餐, 現烤的烤G一隻只要NTD$125, 真滴很便宜呢~
網友說, 要趁熱吃, 冷了就不好吃了, 所以就地跟老公還有捲毛找個位置就吃起來了~~~


吃完烤G, 老公帶我們去敦煌書局兒童館, 裡頭正好有大姐姐在講故事呢~ 
可惜人太多, 只好站在外面旁聽一下...
捲毛沒耐性, 一直想下來玩....
看他拿著書有模有樣的翻來翻去.....大爺...你拿反了啦!!!
還粉雞婆了, 又去抽了一本Bazil 給爸爸看, 強迫爸爸要坐在旁邊陪他看書....
    



週日無聊....去了趟花巿...
呵~ 我最近是挺想逛花巿的,  正好狼先生提起, 陽台有好幾盆花都掛點了~ 
沒辦法, 過年去印度, 婆婆被捲毛傳染腸病毒, 也不舒服了一個禮拜, 
花花草草缺人照顧, 自然就.....掛點了!!!
趁這次, 買了12棵花苗, 打算回去整理一下醜了很久的陽台!!!
(我一向都在仁愛路跟建國北路口的花販買花苗, 6棵只要$100元, 便宜又大碗~ )
  

買完花, 差不多也中午了, 就近在仁愛路上的忠南飯館吃飯~
這家之前烏龜小姐有推薦過, 索性就給他試了一下~
菜色還不錯, 服務倒是值得大力讚揚~
填完菜單, 接單的人一看, 就問 : 以前來過嗎?
我回 : 沒~ 第一次來~
他說 : 那我需不需要介紹一下本館的招牌菜?
我回 : 好呀~
他就拿了張菜單, 圈圈勾勾, 再拿一張新紙給我, 
告訴我, 他勾的是本店的招牌菜, 請我再重填後, 再交給他即可~
呵~ 真是服務週到呢~
出菜速度也是超級快的, 沒兩下子就出完菜了, 
我總共點了三菜一湯, 共$490, 算很經濟實惠的價格, 
末了, 捲毛吃飽不耐煩了, 我請爸比先帶他去對面的仁愛路人行道玩耍, 
我負責收拾善後, 結果, 我正喝著湯, 服務人員連忙過來問 : 吃飽了嗎? 要不要幫你打包?
我說 : 好~
服務人員就粉主動的替我把沒吃完的獅子頭跟一小份的豆干炒肉絲給打包妥當了~
 

我一直很喜歡仁愛路跟敦化南路濃密的人行道, 
可惜住的遠, 不能常來, 
捲毛對中間的噴水池粉有興趣, 一直跑來跑去觀察噴水池,
 

最後, 還把衣服弄髒了...(這都要怪爸比啦~ )
只好幫他換上短袖~
 

最後還上演軟骨功!!!
 

呼~ 
住在都巿叢林, 能在這麼一片小小森林裡玩耍, 真是件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