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出差香港這段期間, 很多人都問我...想不想捲毛???
呵....
還沒出差前...我擔心死了...擔心自己會想到流眼淚呢~~~
結果...真的出門了....
忙著適應環境, 忙著開會...
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給我想念捲毛想念老公...
所以...想不想??? 還好咧...沒想像中想耶~~~

到是捲毛...他想不想媽咪呢???
嘿嘿....
答案是...他根本沒感覺媽咪不見了~~~
大概訓練的太好, 讓他不會粘特定的人, 所以他一向不會因為某人的不見而干擾了作息~

回到家中, 看見我, 捲毛似乎有點小小詫異....大概看到了我, 他的那顆小腦袋才想到...唉呀呀~ 這個人失蹤好一陣子了吶~~~
看到我帶回去給他的書...很賞臉的玩了好一陣子~~~
沒辦法...老公一直哀求我一定要替捲毛帶個禮物回來...
香港沒啥好買, 只好在M&S買了一本書...
那本書還挺有趣的, 呵~ 改天陪捲毛一起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