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公仔面....還是受不了他們牛油味重的炒蛋...

希望今天可以提早回家 !!! 


 


番外篇 --
話說兔子好不容易可以提早回台灣, 一顆心早已飛回台灣,
就在等待候補的時刻....allen說要去洗水間...害兔子也有點想上廁所...
於是我們兩個就各自去了洗手間...
回程時, 剛好經過Balano....
Balano在台灣是個很便宜的牌子, 簡直比hand ten, Gio都便宜~
愛逛街的兔子, 自然好奇, 香港的balano賣什麼東東, 賣多少錢....
不過因為在等候補機位, 也不敢逛太久, 只瞄到一件男用襯衫 -->HK35
哇...好便宜哩~ 等於台幣150塊左右~  買回去給老公粗穿也划算~
於是回到櫃檯前, 兔子跟beny說, 我可不可以再去逛一下balano....我想買一件背心....
啊...beny說...可素我們候補到了耶~ 馬上要check in , 丟行李, 然後還要出關手續等等....
要逛進去再逛啦~ 裡面都有...
哦....兔子只好忍住想瞎拼的心情, 耐心等待!!!
過了五分鐘...beny突然說....啊~ 你是要買Balano哦~~~
我說 : 對呀~~~
beny : 那你快去買, Balano裡頭沒有....
我 : ...........(馬上以飛快速度衝向100公尺遠的Balano)
結果....兔子看上的那件背心, 真是超級有夠好看, 又厚....
but...兔子把背心放了回去, 什麼東東都沒買就回到隊友身邊....
beny : 啊你不是要買背心?
我 : 對呀...
我 :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品質也優....but...我少看一個零了...@@...是HK350啦!!!
beny 跟 allen 在旁邊笑到不行...都說怎麼有我這麼天才的人~~~
啊啊啊....我以為是35.0咩~~~
雖然沒買, 還素很喜歡那件背心的質感, 
回來後告訴老公, 等打對折, 我馬上敗一件回來給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