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自從上週五姜總公開宣布我要去香港後,
每個遇到我的同事,都忍不住問我...啊~ 是真的嗎??? 那小孩怎麼辦???
兔子的標準答案 : 小孩哦~ 送去孤兒院呀~~~
同事 : 啊~ 不要這麼狠心啦~ 不然帶來我家我幫你顧....
兔子 : ..........

目前自願報名要照顧捲毛的同事陸續增加中....
等集滿七個, 就截止報名~
等我出差香港, 會幫捲毛準備個行季箱, 順便給他一張List, 
週一去陳阿姨家住...吃中國菜~
週二去徐阿姨家住...吃麥當勞~
週三去小亮阿姨家住...吃路邊攤~ (千萬不要吃小蔡叔叔煮的, 會中毒~)
.
.
.
.
.
兔子感謝大家對捲毛的熱情與愛載....
有要報名的, 請盡早, 只有七個名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