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只短短的休了六天, 新聞一直預報....每天都會塞車
所以...今年那裡都沒去, 每天都在娘家附近的田裡打滾....
是說想出門也沒時間啦, 不是要載老媽去給親戚請客, 不然就是親戚來我家作客....

這是趁陳爸爸載老媽去給大姨請客, 我叫馬大姐載我們母子三人去附近花田玩耍兼拍照(老公...辛苦你了 XD )


本來是想穿美美啦...
但....粗心的媽媽我不知怎麼款行李的, 沒帶幾件上衣, 帶了一堆長褲....
陳妹妹滿2歲後, 已經會自己說要上廁所了, 幾乎沒尿過褲子~  
所以媽媽我帶那麼多褲子幹麻ㄋㄟ?


臉頰上是除夕夜跟爸爸睡, 被蚊子咬...陳妹妹又一直抓的下場
一直到初六還是這樣...因為陳小妹每天都抓...


經過今年冬天, 加菲抓蝴蝶的技巧愈來愈棒了~


跟隔壁的油菜花田比, 波斯花田很明顯的已經進入尾聲...
遠看雖然還是花海, 近看多是結成種子的花梗.....






今天晚餐吃火鍋, 青菜就田裡現採, 
加菲帶著手套拿著鐮刀(很鈍的鐮刀)摘高麗菜....


陳妹妹負責提菜
小小身子光提一顆高麗菜就已經很勉強了, 何況那一大籃


堅持要自己提, 不給媽媽幫....




好多青菜


陳加菲這幾天跟大甲妹妹玩瘋了...每天都膩在一起






拔蘿蔔了~
第一次拔蘿蔔, 加菲顯的非常有興趣


妹妹也拔了一顆小蘿蔔


妹妹年紀太小, 媽媽陪著拔....


跟蘿蔔拍張照....


還好有這一片稻田, 不然還真不知要去那裡溜小孩~




加菲 : 媽媽, 我拔到一顆屁屁蘿蔔了~


超開心


回到阿嬤家, 認真的幫忙洗蘿蔔, 
洗完的蘿蔔要切塊, 然後拿去晒成蘿蔔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