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的蛋糕花了很多時間研究
本來想訂頗有好感的金礦草莓蛋糕
不過加菲一直堅持他要吃跟學校慶生一樣的蛋糕
有草莓, 奇異果還有布丁.....
請婆婆問了學校老師, 老師也不清楚蛋糕是那家訂的
最後因為天氣太差, 媽媽我直接在85度C訂了踏雪尋莓
還好是訂85度C, 不然在這種又溼又冷的天氣
從西門拎盒蛋糕回去, 真的是件很悲慘的事
搞不好沒手可以刷悠遊卡....
總之, 小心亦亦在風雨中把蛋糕提回家,  總算是交差!!!
85度的蛋糕偏甜, 正合小人兒的口胃
加菲吃的不亦樂乎, 一個人喀掉2塊蛋糕(約莫1/3)
媽媽我則邊吃邊唸"怎麼這麼甜?" "甜死我了..."

六歲的加菲, 正式邁入大小孩的門框
以後出門都要幫他買半票了~ OTZ
有潔癖的壞習慣還是沒改, 連自己的屁屁都不敢擦
尿尿也不敢去摸自己的小弟弟, 深怕被尿尿尿到
每次穿衣服都穿的2266, 搞的媽媽我火冒三丈
吃飯老是像條蟲搬扭來扭去
還是不愛吃青菜, 老是要阿嬤幫他配菜 --> 把菜肉跟飯裝在湯匙裡讓他吃
生完2個小孩, 對於長輩溺愛的行為, 我從睜一隻閉一隻眼, 到現在, 2隻眼睛都閉上了
每次看他吃飯, 我都會一把火燒起來, 然後就會開始碎碎念....
很愛講"不公平", 為什麼妹妹不用去上學, 為什麼妹妹可以玩2次, 為什麼妹妹....
最最讓媽媽生氣的, 是加菲老愛把手放到嘴巴裡, 不然就是咬衣服

除了以上的問題, 加菲真的是個很棒的小孩
貼心, 善良, 乖巧聽話, 守信用(講好只玩30分鐘電動就30分鐘)
糟糕...媽媽辭窮了...缺點寫的落落長, 優點寫沒兩行....


每次比ya都會翹尾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