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看似不專心, 但有些時候總會讓媽媽有驚訝的感覺....

事件一 : 
某日旅居上海的大學同學來訪,
因為婆婆不在家, 怕公公一個人搞不定2個小孩,
所以媽媽我就把加菲也拎出了門~
帶著自己喜歡的玩具出門, 加菲跟同學的老公玩的超起勁, 
一下子"呼叫基地" 一下子"車子要出動了~"
一整個下午, 一直粘在叔叔身上,
最後同學要去赴晚餐的約會, 才依依不捨說再見,
叔叔故作打電話狀 : 你要好好看守大山貓哦~ 有狀況隨時打電話!!!
加菲 : 好, 我知道了!!! 
我開玩笑的回 : 你沒人家電話號碼怎麼打?
說完就道再見了~ 媽媽還在感嘆....下回見面, 不知又是何年何月....
這時加菲說 : 下次出門要記得帶紙
我一時沒聽清楚, 又問了一次...
加菲 : 下次出門要記得帶紙啦~
我問 : 帶紙幹麻?
加菲 : 這樣才能記電話號碼呀!!!
哈哈哈~ 看樣子他真的很認真呢~  
我問加菲 : 那你要不要打電話問阿姨他的電話號碼?
加菲 : 好呀~
回到家, 我幫他撥了同學的電話給他聽....
加菲好神妙, 真的去找紙筆來記電話號碼,
最後講完電話, 
加菲說 : 媽媽, 我把電話號碼寫下來了, 我還畫了箭頭哦~
我好奇的去看了一下, 還真的咧, 一碼沒差, 
雖然數字跟蚯蚓一樣彎彎曲曲的....
我還不知道他會寫數字了呢~ 

媽媽的OS : 完全不怕生, 也不會覺得跟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阿姨要電話有什麼奇怪的.... XD



事件二 : 
某日, 我跟爸爸帶著加菲跟咪咪回台中參加婚禮, 
加菲 : 媽媽, 我怎麼沒看到新娘?
媽媽 : 等一下就出來啦~ 她還在換衣服....
媽媽 : 你那麼想看新娘呀?
加菲 : 對呀,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新娘... 
媽媽 : 哇~ 你記得這麼清楚呀~
加菲 : 對呀, 第一次是.....第二次是Ikea叔叔, 第三次是山上的叔叔

媽媽的OS : 沒想到他記得參加過幾次婚禮(3歲以前的就不算了), 也還記得Ikea叔叔這號人物呀~ 狠久狠久沒見了呢~ 哈哈哈~


事件三 :  (阿公轉述)
加菲 : 阿公, 揚老師幾點才下班?
阿公 : 不知道呀~ 有什麼事嗎?
加菲 : 我想要找她來家裡吃我做的鬆餅~

媽媽的OS : 這孩子....難怪可以拿到那麼多好寶寶貼紙, 家裡常莫名其妙又多了一樣玩具(好寶寶貼紙換的)
 


 

媽媽隨手記 :
立志要當消防人員, 原因是消防人員可以救人, 很偉大(大概是老師說的 XD)
最近愛看的書 - 亮亮系列(霸道的亮亮, 小氣的亮亮, 亮亮的煩惱....)
最近愛玩積木跟樂高, 終於會自己做東西了, 不再像以前, 只會叫別人做給他, 雖然成品很簡單, 但對媽媽來說, 已經很足夠了~
天冷或雨天容易尿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