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要帶我去BabyBoss, 我好開心~~~


今天又請半天假, 帶陳小DD去玩Babyboss(因為票的期限只到6/10 )
今天特別早一點到, 避免重蹈上回的覆轍(太晚去, 只玩到4種)
雖然比上回早了1小時到, 但還是晚了一咪咪, 陳少爺最愛的消防隊已經開始上課了~

還好陳少爺指名要上的牙醫才正要開始, 而且地點就在消防局的隔壁的隔壁~
大姐姐一看到帶著草帽的陳少爺, 立刻驚呼 : 哇~~~ 你是從墨西哥來的嗎?  要跟你講墨西哥話嗎?
哈哈, 小男生帶著草帽真的是又帥又可愛呢~ 
今天不論是去參加那一場職業體驗館, 每個大哥哥大姐姐都有注意到加菲的草帽呢~~~
這草帽是阿嬤新做的, 有點....小失敗...加菲頭太大, 帽緣那一圈簍花拍起照來有點娘.....
沒關係, 老木我回家會跟阿嬤講, 再做一頂改良版的~

牙醫診所 - 上課中


這個好, 上課還包含了牙齒清潔, 如何刷牙~


後面還躺了個假人給小朋友實習看蛀牙~
這段班的牙醫診所只有3位小朋友, 算迷你班, 讚!!!


很幸運的牙醫診所結束後, 下一場的消防隊即將開始!!!
出發前, 來個精神隊呼吧!!!


這是陳少爺最愛的橋段, 而且今天人數少, 所以可以一直噴水, (人少真的是賺到, 可以玩到更多)
人數多的話, 只能噴水一次, 另外半場要到後面去拉封鎖線的塑膠帶~~~


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滅火行動


接下來, 馬上衝去排汽車維修(老木我一定要雪恥, 今天一定要玩六項)


接下來是玩甜甜圈
原本以為會很多人的, 沒想到也是小貓3隻的迷你班~
(途中有媽媽晚了十幾分鐘, 還很不禮貌的敲門, 被裡頭上課的大哥哥大姐姐拒絶了, 老木我很不爽呢~ 難道她不懂這樣已經打擾到別的小朋友上課了嗎?  )


甜甜圈....有一半的時間在做置入性行銷
真的做甜甜圈的時間還滿短的
花35塊得到甜甜圈一個, 剛好給陳少爺補充一下體力~


接下來是玩航空公司的機師
中間空檔, 其實可以去玩加油站 --> 陳少爺玩過2次了, 不想玩
或多多創意公司 --> 老木錯估時間, 再加上想讓陳少爺休息吃甜甜圈

休息時間 --> 吃完甜甜圈的陳少爺耍帥中....(老木的OS : 你一定要翹尾指嗎? )


工作完畢, 下飛機囉~~~
ps. 如果你選的是機師( 只有六個名額), 那只能再下面看著電視螢幕 --> 實況轉播小機師們的工作; 如果你選的是空服人員, 那媽媽可以上飛機, 讓小小空服人員們服務, 但上面禁止攝影~~~


最後一項 --> 牛奶公司
呼呼, 中間也是等了快半小時
陳少爺累的雙眼皮快掉下來了....
老木我也累了....


大姐姐講解酪農主人一天的工作內容


福利 : 可以試試擠奶的感覺~


玩完鐵人六項, 不止加菲累了, 媽媽偶也累了....
加菲 : 媽媽, 我肚子餓了~
媽媽 : 哦.... (大腦空空中....)
加菲 : 媽媽, 我如果餓, 阿公會帶我去那裡吃麵~ (一隻小手指著京華城隔壁的麵店, 暗示兼明示, 不過陳加菲小朋友也餓暈了, 明明是阿嬤帶他去的~)
媽媽 : 好吧, 那我們去吃麵~ (反正老娘我也餓了....)
媽媽點了一碗湯麵跟一碗尤魚羹....
吃完後, 加菲滿足的說 : 媽媽, 這家的麵實在太好吃了~
媽媽 : 亂講, 難吃死了, 下次再也不來了!!!
加菲 :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呀!!!
媽媽 : 那是你肚子餓了!!! 不過...你不是有吃甜甜圈嗎?
加菲 : 可是我有在babyboss工作呀~ 所以會累累, 甜甜圈太少了, 還是餓~
媽媽 : ............(那我連一片餅乾都沒吃, 不就餓死了...)

結論 : 這是個小朋友瘋狂, 老木累CC的地方, 陳少爺說, 他願意以20張好寶寶貼紙換取到BabyBoss一遊的機會, 我們就拭目以待陳少爺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