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在去年年中買了房子,在找房子期間也看了不少裝潢屋,覺得...哇...挺漂亮的唄~~ 可是卻對裝潢這檔子事沒有什麼概念~ 只以為是重拉水電,重新油漆,規劃隔間跟木作....所以對於房子的風格這件事,是完全沒概念...

好不容易裝潢好了...雖然不滿意,但也只能勉強接受,誰叫自己裝潢前不做功課,又太信任設計師,所以連監工都沒有......也只能自嘆遇人不淑了!!! 原本以為這樣高檔的價格,應該可以做出有品質的東西,結果...... 算了...事情都過了還能怎麼樣呢??? 讓我最生氣的是,每回提到裝潢瘕疵時,狼先生的臉色跟舉止,就讓我很生氣,我只是想要知道一下,有沒有改善的空間,結果呢??? 彷彿我做錯了什麼事,講錯了什麼話,還是打了他一巴掌似的~ 總要讓我看盡他的臉色!!! 這次我不吃這套了~ 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我為什麼要忍耐你的無理取鬧!!! 如果你為了一個外人, 可以不惜跟我翻臉, 那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有沒有感情!!!

後來看了許多人的裝潢文章, 似乎流行的還是偏向歐風...看起來挺溫馨的~~ 好想也有一間歐風小屋哦......但....看的愈多愈覺得...鄉村風...美是美啦....可...可不可以不要全是玫瑰呀~ 看久了看多了...會覺得不耐看耶!!! 雖然我挺愛我的玫瑰杯盤組的...想了想...一開始規劃房子時, 兔子想要的羅漢椅......嗯....中國古典風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挺喜歡原木的感覺, 不過兔子也不想把家裡裝飾的太過中國風, 太過華麗會跟鄉村風的玫瑰一樣, 讓兔子覺得有點膩......所以...決定了~ 我要把家裡佈置的有點中國風又不會太匠氣的格調!!!

最近上網看了一些古傢俱, 覺得有些不錯看的, 很想通通買回來, 不過....嘻...當然是不可能的, 沒有那麼多co co , 家裡也沒有那麼多空間可以擺~ 不過...看看乾過癮咩~~~

很適合拿來做客餐廳隔間的矮櫃 - 
左上的很漂亮, 價格也很可親...要忍住不能亂花錢

 
     

三件式日本古董衣櫃 -- 好想要哦~ 看起來挺漂亮的...可素...好像沒有房間可以放這麼高的櫃子~ 想了又想...這麼高的櫃子,雖然主卧還是有地方可以擺,但它的高度很可能會造成些許壓迫感...所以兔子只好很理智的忍住想買它的欲望...


檜木衣櫃 - 檜木的耶...野狼先生的最愛~ 
左邊的是有刻花的衣櫃,右邊是一般的衣櫃...啊啊啊....兔子家沒地方擺衣櫃呀?! 當書架???...嗚....四月底才趁品東西打折,搬了一個大書架回來呢~ 現在...嗚...有點後悔咧~

      

左 : 很特別的飯斗櫃~ 上面可以放兔子收藏的杯杯盤盤,中間可以放盤子刀叉或展示品,下方還可以收納不少東西呢~
右 : 很特別的東西,可以拿來當玄關椅,上面可以吊衣服,下面的櫃子可以拿來放鞋子~ 可惜...兔子家沒有玄關,不然這東東真的很特別呢~

         

左 : 想拿來做隔間的美麗窗花 (跟現在的工法不同, 不是拼接的哦~)
右 : 無意間發現的檜木小書架~ 很可愛哦~
    

雖然想走中國風, 不過還是對某些歐美風格的東西愛不釋手...
左 : 地中海風格的四斗櫃 右 : 彩繪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