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六月還是這麼陰涼的天氣....
優點是涼涼的很舒服, 尤其是躺在床上睡覺時....
缺點是.....出門不方便, 都要看雨行事....
今天, 天氣還是陰陰的, 雖然沒什麼雨....
一大早, 媽媽就給爸爸2條路走, 
1條是帶加菲去科博館玩(話說我住士林5年了, 還沒去過科博館咧~)
1條是去新店安坑賞荷花
爸爸說, 他2條都不想走
媽媽說, 好~ 那你給我生出第3條路來~
就這樣, 爸爸在中午前都想不出來, 只好依了媽媽去新店安坑賞荷了~

加菲一點都不想出門, 他只想去山上阿公家玩水槍,
媽媽好說歹說, 才跟了出門~
一家人慢慢晃呀晃, 先晃到遼寧街的馬祖麵店吃午餐(變貴了咧~ 想當年在這附近上班時, 一餐35塊打死咧~)
又晃去附近的冰店吃挫冰, 然後才慢吞吞的往安坑出發.....

沒想到安坑比我想像中的近, 大概是爸爸都走快速道路的關係~ 
少了塞車跟紅燈, 時間上就快了許多~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 台大安康農場
光看照片會以為好大一片(我就是這麼被騙的)
其實大概就3塊田大小啦~
不過拍起來真的可以唬人~


我覺得在大自然裡, 小孩怎麼拍都很可愛~


下圖左 : 加菲撒嬌的去撲了爸爸
下圖中 : 加菲被其它東西給吸引了...
下圖右 : 加菲一離開, 咪咪馬上去撲爸爸(很愛爭風吃醋的小孩)


涼亭好多人, 很難取景, 只能拍到邊邊才能取到自然一點的景色~


蚊子好多, 下回一定要記得帶Odomos!!!
今天人不算多也不算少, 如果人少一點會很有採菊東籬下的fu哦~~~ 


一朵花就可以玩上老半天, 還是媽媽我受不了蚊子的攻擊, 硬把他拖走的~


加菲摘了一朵小黃花送給咪咪




2兄妹又發現新大陸了(小孩愛玩水真的是天性呀~~~)


加菲真的是個好哥哥, 都會讓霸道的妹妹(實在不知這霸道的性子是怎麼來的, 怎麼教都改不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