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很愛去上烘焙課, 這是第三次上課, 不過我沒跟, 可惜咧~~~ 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
婆婆跟我一樣健忘, 所以忘了帶相機, 哈哈, 所以只有成品照可以看~
我下班回家, 正好肚子餓, 問捲毛 : 我可不可以吃一個?
捲毛很自豪的回答 : 好, 可是只能吃一個哦~ 
婆說, 做好時, 她問捲毛, 要分給誰吃, 捲毛想了很久.....說 : 要留一個給我當點心~ (真是小氣咧~)
我拿了一個吃, 好吃咧~~~ 超想再A一個起來當明天的下午茶, 不過捲毛肯定會哇哇叫...
開始考慮要不要買個烤箱回來做小餅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