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小姪女到老公公司面試後, 用MSN Q我, 問了一些面試的問題後, 她告訴我...DD受傷了, 到醫院縫了三針......剛聽到時, 心跳了一下, 小姪女繼續說, 是DD又開櫃子玩, 不小心被果汁機的刀片割傷了...雖然有點心疼, 不過至少暫時沒事了, 回家再看看狀況吧~~~

一回到家, 婆婆一臉的愁容, 我問怎麼了...
婆 : 柏均沒跟你說嗎? 
我 : 哦~ 你說DD的事...
婆 : 對呀~ 他沒跟你提嗎?
我 : 哦~ 我已經知道了....(其實後來工作很忙, 忙到幾乎忘了DD受傷這件事了...不過快下班時有想起, 就快快下班回家看捲毛了)
婆 : 早上不小心....(開始解釋DD受傷的經過...)
我 : 沒關係, 沒事就好, 下次別再讓他碰廚房的東西好了....

公婆總是比較縱容捲毛, 我也有些無奈, 雖然知道他們疼捲毛, 但有時候卻又太過放縱, 像吃飯時, 捲毛常會由座位上爬起來, 每次看到, 總是擔心的不得了, 公公卻又一付沒關係的樣子......不過, 相對的, 公公就很有耐性餵捲毛吃飯...我是那種, 餓了自然會吃的人, 所以不會去強迫捲毛吃飯, 公公總是會暗忖捲毛一餐該吃多少, 餵的差不多了才停手...雖然對於捲毛吃飯不能安坐於餐桌椅上, 不過公公每天的耐心餵食, 也是很了不起了~ 

回到家時, 捲毛還在睡, 先去陽台澆花, 清一下加菲的貓砂....一轉眼, 公公由外頭回來了...一看到, 連忙跟我道歉, 害捲毛受傷, 讓他很內疚, 我說, 沒關係, 小孩子受傷難免, 下次小心一點就好了~ 

一進門, 捲毛也醒了, 大概有點被嚇到了, 有點懶懶的, 右手掌包著繃帶.....不過其它倒是還o.k, 還是追著加菲到處跑, 看起來似乎還好, 吃完飯, 要幫他洗澎澎時, 一向愛玩水的捲毛, 卻抵死不肯讓人幫他的手包上塑膠套~~ 一路哭著洗澡, 洗完澡, 趴在爺爺身上, 一臉無辜...連睡覺都得爺爺哄才行...大概真滴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