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姪女吃完飯, 回到家, 公婆才正要吃飯, 吃的飽飽的我, 就坐在客廳看電視....

吃飯中的捲毛, 非常的不安份, 對於這件事...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畢竟小孩真的不好帶~ 過程中, 捲毛做出了兔子最無法忍受的事 --- 躺在地上打滾並不時的高分貝尖叫著....直到達到目的為止.....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捲毛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壞了!!! 下次若是帶他上街, 若他看到喜歡的東西, 不買給他, 是否, 他也會躺在地上, 高分貝的尖叫, 迫使身為父母的我就範???

我想我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想, 這二天該找個時間, 好好跟婆婆溝通一下, 不能再讓捲毛這樣繼續任性下去了!!! 希望總是只照自己想法做事的公公, 可以聽得進我的話, 不然...我只好提早把捲毛送進幼幼班了....對於捲毛的教養, 我是不可能讓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