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名字時, 先生有說, 咪咪會跟女性長輩比較親, 
所以, 咪咪不愛找爸爸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公公雖然也是男性長輩, 不過他不信邪, 硬是每天跟咪咪搏感情, 
現在咪咪也挺愛找爺爺的, 因為爺爺很會逗她~  
所以人定勝天, 不能老拿算命的話來當不帶小孩的藉口咧~

晚上陳爸爸要出去買水果, 我正好餵完奶, 
陳爸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要洗完澡就不出門了~ 
陳爸爸說 : 那我帶妹妹去~ 
我說 : 好呀~~~ (隨便回回, 咪咪怎麼可能會跟他出門咧~ ) 
陳爸爸一起身, 就把咪咪抱起來, 往外走.... 
還很認真的問我, 他買水果時, 咪咪怎麼辦呢? 
我也很認真的回答, 就抱進去呀~ 
說完, 陳爸爸就抱著咪咪要出門了.... 
我跟著起身, 跟到門口.... 
陳爸爸問 : 我要怎麼把妹妹放在腳踏車baby座位上, 
我說 : 你別傻了, 她不會跟你出去的啦, 搞不好你抱到一樓, 她就哭了, 你又要抱上來~ 
他說 : 不可能!!! 
結果, 拿了條大毛巾, 讓他塞在baby座椅上固定, 我就讓他帶咪咪出去了... 
我還問他有沒帶手機咧, 必要時可以打回來求救.... 
結果他很臭屁的回我"不需要" 
好吧~ 既然有人要帶小孩, 我就樂的清閒, 看電視喝檸檬汁囉~~~ 
結果, 真是另人意外, 咪咪一路上都沒哭咧~ 還很好奇的到處張望~ 
希望她以後也這麼好商量, 常常跟爸爸出去散步, 這樣我才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