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出生後, 大家愛的很, 小寶寶就是口愛咩~
所以捲毛常常吃醋, 這週回台中, 二姨抱了咪咪一下下, 捲毛立刻衝上來抱著二姨的大腿....
二姨說 : 有這麼嚴重嗎?
我一邊抱回咪咪一邊回 : 有呀~ 在家裡就這樣囉~~~
二姨 : 我問他妹妹有沒有回來? 他還回我"沒有", 後來問她小寶寶有沒有回來, 他才很勉強的回答"有啦"
二姨 : 是不是你們只疼小寶寶, 沒有疼加菲~
我 : 那有, 他阿公抱妹妹還要跟他報備咧~ 

最近幾天腳痛到一個不行....不知是側餵的關係, 還是長了骨刺, 還是坐姿不正才導致....
總之, 腳痛讓我精神差到一個不行, 又要顧咪咪...累死了....
回台北的路上, 我對吃醋的捲毛說 : 那我們把小寶寶送給別人好了~
捲毛很緊張的回答 : 不行啦~ 小寶寶要跟我們回家~
我說 : 你不是不喜歡小寶寶嗎?
捲毛顧左右而言它, 不想承認其實他是喜歡小寶寶的....

回到台北, 從costco補貨出來, 咪咪精神好的不得了, 
一直伸長手去抓哥哥的領子, 呱呱叫的要哥哥陪她玩~
我笑著說 : 加菲~ 妹妹找你耶~
捲毛裝的很酷的回頭看了妹妹一眼 : 我們沒有買玩具啦~ 要回家才可以吃!!! (這次幫捲毛買了綜合咁唄熊, 他說要分小寶寶一顆)
咪咪完全不理哥哥的回答, 一轉眼, 又開始拉哥哥的草帽....
捲毛忍耐著把帽子拿回來, 又再重覆一次 : 我們沒有買玩具, 回家才可以吃哦~~~
雖然捲毛看起來不喜歡咪咪, 但實際上, 他還是把咪咪當自己人看待, 
每次有人抱咪咪, 他總是很緊張的跟對方說 : 你等一下要還我們哦~ (抱的人都一頭霧水, 還什麼? )
看來, 憨厚的捲毛以後可能壓不住狂野的咪咪...
從咪咪在媽媽肚子裡時...我就覺得...應該只有妹妹欺負哥哥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