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elinda跟Larvern結婚的大日子........為什麼挑在母親節咧????
不過也沒差啦, 反正只要不是除夕夜, 應該不會有人懷疑她是故意的~~~
Belinda挑在世貿中心的33俱樂部(是這名字嗎??? )
一開始, 我還亂亂走, 因為要領錢, 碰巧走到兆豊金樓下, 
玻璃門在施工, 我還一直找要從那裡進去?
還好, 好心的警衛來幫我開門....(結果是萬老大在裡頭看到我, 才叫警衛開門的啦)
警衛還好心的跟我說 --> 33樓
我還沒回過神, 想說, 他跟我講33樓幹麻? 今天來這裡的都是要吃喜宴的嗎? 所以講33樓?
領完錢, 我還在亂繞...萬老大站在我正前方, 我還想繞過去...(因為我壓根沒看到他 )
我才要繞過去, 他乾脆擋住我 --> 喂~ 你大眼睛哦~ 我都站在你面前這麼久了, 你還沒看到?
啊啊啊~~~~~~~~~~~~~~~糗大了~~~~~~~~~~~~~~~~~~~~~~
算了, 反正我早沒什麼形象可言了....

今天小亮阿姨有交待, 要把捲毛打扮美一點, 
小亮, 這樣有sunny boy的味道吧???
(捲毛喜歡的T-shirt 很巧的, 都是兔子出差香港時, 從香港買回來的...因為上面有很多的車車, 這是其中的一件, 新幹線....^^)


捲毛吃喜宴就是扒個2碗白飯, 喝喝果汁....偏食的小孩 (希望去幼稚園會改掉偏食的習慣 )
今天幫捲毛帶了他的小火車還有一本costco買的貼紙書, 他都很喜歡, 所以今天他都乖乖的在位子上玩~




吃完喜酒, 我答應捲毛帶他去坐摩天輪
很久沒帶他來坐摩天輪了, 捲毛顯的很開心
不過, 坐完摩天輪再回到婆家, 己經五點了說....@@
咪咪剛睡醒, 把捲毛留在爺爺家玩泥土, 我就先帶著咪咪回家餵奶了~ 一整個下午沒擠奶, 不舒服...


頭還是那麼大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