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壞朋友小美, 很神秘的拿了一個遠百的紙袋來給我看, 
原來她"又"幫她的寶貝女兒添了幾件漂亮的夏衣~
看的兔子也心癢癢的, 印象裡"小花牌"(MONTAGUT)應該是陳爸爸的牌子呀???(陳爸爸有這家的襯衫)
我不知它也有出童裝哩?! 質料摸起來的感覺很讚, 
我一向最在意小孩子衣服的材質, 所以忍不住下班就跑去看一下....
結果...就敗了5件衣服.... (我都花禮券, 沒什麼感覺....這算敗家的理由嗎? )
這個牌子不只質感好, 樣式也滿不賴的, 設計上, 一些小細節都做的很好,
只是...為什麼都是粉紅色呢??? 為什麼??? 為什麼???
連當事人我, 都不明瞭....粉紅色不是我最愛的顏色呀??? 
應該是缺碼的關係吧......我找不到白色咪咪的size....

粉紅兔裝(包屁衣) - NTD$499


這件是ELLE的啦~
粉紅上衣 - NTD$299


粉紅上衣 - NTD$359


可愛背心套裝 - NTD$599


粉紅背心 - NTD$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