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的, 常常覺得口渴, 會很想喝冰的蜂蜜紅茶, 
家裡離夜巿有點小距離, 又有2隻小的, 通常我也只能喝喝白開水作罷, 
昨天貼心的爸爸說要去買給我喝, 我就欣然接收囉~~~ (不過下次可以早點出去買會更好)
捲毛跟我一起share蜂蜜紅茶, 我搖著杯子"ㄎ啦ㄎ啦"響, 我跟捲毛說"喝完就有冰塊哦~"
捲毛把紅茶喝完, 就去跟爸爸說 : 爸爸, 我要吃冰塊~
爸爸 : 不行, 要睡覺了, 不可以再吃冰塊~
媽媽 : 沒關係啦~ 吃一塊就好~
捲毛拿著杯子出來找我, 我幫他把上面的封模撕掉~
捲毛 : 媽媽, 我拿不到冰塊... (他用吸管, 想把冰塊撈起來)
媽媽 : 你自己去廚房拿湯匙好不好?
捲毛 : 你幫我拿好不好 ~
媽媽 : 你自己去拿啦~ 我在抱妹妹~ (咪咪正在盧著想睡覺)
捲毛打開廚房的櫃子想拿湯匙...
媽媽 : 不是那裡, 是碗籃裡面的湯匙, 櫃子下面的沒洗, 不要拿....
捲毛摸了摸還是沒拿....我以為他太矮看不到...
媽媽 : 加菲, 你去拿小板凳, 就拿得到了~
捲毛 : 媽媽, 我怕那個聲音~
媽媽 : 什麼聲音?
廚房黑黑的....但餐廳的燈有稍微照亮廚房一角....
媽媽 : 你先把燈打開, 再去拿板凳, 就可以拿到湯匙了~
捲毛 : 媽媽, 我怕那個聲音....
媽媽 : 不用怕呀, 那是妹妹奶瓶在消毒的聲音呀~ (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捲毛也會怕消毒鍋的聲音)
我抱著咪咪, 把廚房的燈打開, 站在捲毛旁邊跟他說 : 那是消毒鍋在工作, 沒什麼好怕的~
捲毛 : 為什麼他的燈是亮的? (底座面板有2個小紅燈, 表示正在消毒&烘乾)
媽媽 : 因為他在工作呀~
拿完湯匙, 捲毛終於可以吃到他最愛的冰塊了~~~
而且捲毛很守信的, 只吃了一個冰塊, 
捲毛 : 媽媽, 我要去睡了~
媽媽 : 好, 那你把剩下的冰塊拿去給爸爸好不好?
捲毛 : 爸爸也要吃嗎? 加菲很乖只吃一個小冰塊~
媽媽 : 對, 加菲很乖~
捲毛 : 那爸爸為什麼說加菲不可以吃冰塊?
媽媽 : 因為加菲吃了冰塊會尿床呀~
捲毛 : 沒有, 我有去尿尿了~  (可是半夜還是會尿床)
媽媽 : 可是你半夜會不小心尿下去呀~
捲毛 : 那媽媽為什麼給加菲吃冰塊?
媽媽 : 因為媽咪捨不得捲毛吃不到冰塊呀~ 所以爸爸半夜抱你起來尿尿, 你要乖乖尿尿哦~
捲毛 : 好~ 這樣加菲就不會尿在床上了對不對?
媽媽 : 對呀~~~
捲毛 : 媽媽, 你跟我一起睡覺好不好?
媽媽 : 可是媽媽要抱妹妹耶~ 
捲毛 : 妹妹可以跟爸爸一起睡呀~
媽媽 : 好, 那你去叫爸爸出來抱妹妹~ 
(內心的OS : 他搞得定女兒才有鬼咧, 尤其現在咪咪正在盧睡覺中, 只有我搞得定)
捲毛 : 爸爸, 你來抱小寶寶啦, 我要跟媽媽一起去睡覺~
爸爸 : 你也可以跟媽媽跟小寶寶一起睡覺呀~ (這回倒很聰明嘛)
捲毛 : 媽媽, 爸爸說, 我可以跟你還有小寶寶一起睡覺~
媽媽 : 好吧~ 那你先去尿尿~
捲毛 : 我已經尿過了~
媽媽 : 好吧~ 那你先去準備你的白色大毛巾~ 
捲毛 : 好!!! 
媽媽 : ...........
找不到事情可以拖延, 只好認份的去陪睡.....
我把咪咪放在床上, 對著捲毛說 : 加菲, 你幫媽媽顧一下小寶寶, 媽媽去刷牙哦~
捲毛 : 好!!!
我一邊刷牙, 一邊聽到咪咪超高分貝的哭聲, 
忍不住...我一邊刷牙一邊走回房間.....
加菲正站在床的另一頭, 用2手嗚住耳朵, 眼睛看著咪咪.....看到媽媽進來, 捲毛大聲說 : 我站在這裡顧小寶寶就好~
媽媽 : 好.......(不然還能說什麼...)
刷完牙, 進到房間, 咪咪已經沒有在哭了, 捲毛則在妹妹旁邊看故事書...


我的腦海裡不禁出現同事的小孩一邊唸故事書給DD聽, 腳還一邊搖著小床的畫面....
不過, 這種事目前是不可能發生在我們家, 捲毛不吃醋己經很好加在了!!!
不過, 咪咪今天不合作, 最後...我叫陳老爺先來陪他兒子睡覺, 我要去伺候他上輩子的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