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南正在辦燈會的關係, 我們打去訂房的hotel都維持客滿狀態, 最後, 我們只好轉往嘉義找旅館.....
其實我很少有臨時找旅館的經驗, 所以就大約找個, 不是偷情場所的Motel, 看起來ok的商務旅館就可以了~~~
這次南下住的2家旅館都不甚優, 就勉強拿來睡覺用....

隔天依舊睡到自然醒, 吃完飯店附的, 沒什麼誠意的早餐後, 就出發去阿里山森林火車 - 嘉義車庫玩~
玩到中午, 才硬把捲毛架走(他一點都不想離開那輛火車...), 朝嘉義小吃前進~
嘉義劉里長雞肉飯是陳先生在網路找的, 大受好評的店, 
我原本對劉里長雞肉飯沒什麼期待, 但也不知要去那裡吃, 就隨便囉~
我印象中的雞肉飯, 雞肉都乾乾的, 我情願點白飯.....
這回劉里長雞肉飯倒是讓我挺驚艷的, 雞肉柔軟有汁, 不會太乾~ 挺美味的~
重點是...我看了Menu後, 跟陳先生講了一句話....台南物價那麼貴, 嘉義好便宜呀~~~
雞肉飯$30, 魯豆腐$5, 青菜$20, 花枝$50, 排骨飯$30, 蚵ㄚ湯$20, 丸子湯$10.....我們這餐只花了200塊~~~吃的心滿意足~~~

一到入口, 人滿為患, 真的爆多人的, 己經有心理準備要等很久, 不過店家手腳很快, 上菜速度也很快咧~~~
首先, 你要先去拿菜單(menu), 把要吃的東西點一點, 再拿去櫃台結帳, 結完帳就可以回位子坐好, 等菜上來囉~~~
人客大多是當地人咧~~~ 我還聽到一個媽媽說, xxx就指定要吃劉里長這家的咩~~~ (真是孝順的媽媽呀~~~)


雞肉飯$30
鮮甜不死鹹


燙青菜$20
份量不多, 但算便宜, 燙的工夫也還算不錯~


魯豆腐$5
以下是2塊的量, 每塊約是傳統豆腐的一半大小, 魯的很透, 陳先生非常愛....


花枝$50
好吃哩~ 吃的出鮮度, 比前一天在台南吃的花枝好太多了~~~


蚵ㄚ湯$20
雖然沒很大碗, 但很好喝, 我差點想再續點一碗...哈哈


老公的丸子湯$10
我沒喝耶~ 不知味道如何, 看起來是挺不錯, 湯頭看來挺天然, 不像加了一堆香料的感覺, 應該不錯才對...


捲毛說 : 媽媽你快點吃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