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姨丈
事件一 : 
阿嬤 : 哥~ 你那個.... (婆生2個兒子, 習慣用哥哥, 弟弟叫...)
捲毛 : 他不是哥啦~ 他是爸爸, 你要叫他爸爸!!!
阿嬤 : .....

事件二 : 
小姪女 : 姨丈, 電話~
捲毛 : 他不是姨丈啦~ 他是爸爸, 你要叫他爸爸!!!
小姪女 : 不能亂叫啦~ 不然會被阿姨打!!! (我想捲毛也不知道小姐姐口中的阿姨就是他媽媽我吧~~~)
捲毛 : 他是爸爸, 你要叫他爸爸!!!
小姪女 : .....

最後.....
爸爸要出去買早餐, 問捲毛要不要一起去, 捲毛正對剛出生的妹妹有著濃厚的興趣, 搖搖頭說 : 爸爸姨丈自己去就好, 我跟媽媽看家~~~


媽媽, 加菲也有ㄋㄟㄋㄟ
小兔子出生後, 懶惰的我當然採親餵方式(想到擠奶的辛苦過程....我就對餵奶六個月的期望流冷汗....),
捲毛看到小兔子在吸奶, 就問媽咪 : 媽媽, 小寶寶在做什麼?
媽媽 : 她在喝ㄋㄟㄋㄟ呀~
捲毛 : 加菲也有喝巧克力牛奶, 加菲也有ㄋㄟㄋㄟ, 對不對?! (鮮奶+巧克力醬=巧克力牛奶)
媽媽 : 對呀~ 加菲也有ㄋㄟㄋㄟ~~~

某日, 小兔子哭了...捲毛火速衝了進來....
捲毛 : 列車長來了, 小寶寶不要哭, 我有喝巧克力牛奶, 我有ㄋㄟㄋㄟ可以給小寶寶喝~ (邊說邊把上衣掀開, 要小寶寶吸他的奶頭...)
媽媽 : 小寶寶吸媽媽的就好, 你去叫貓咪吸你的ㄋㄟㄋㄟ好了~
捲毛 : 貓咪也要當小寶寶嗎?
媽媽 : 對~~~ (乳頭破皮 + 捲毛興奮的嘰嘰喳喳聲, 讓我頭好痛, 只好隨便敷衍他一下!!!)
捲毛看著小兔子喝ㄋㄟㄋㄟ, 忽然露出渴望的眼神....
捲毛 : 媽媽, 我可不可以喝這邊的ㄋㄟㄋㄟ... (捲毛手指著小兔子沒在吸的那邊)
媽媽 : 不行耶~ 你已經是大寶寶了, 你要喝乳牛媽媽的ㄋㄟㄋㄟ~~~
捲毛 : 加菲想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媽媽 : 不可以啦~~~
被媽媽拒絶的捲毛顯然很失望, 只好放棄, 繼續看小兔子喝ㄋㄟㄋㄟ~~~

隔天阿公來了, 捲毛對阿公說 : 阿公, 我有喝巧克力牛奶, 我有ㄋㄟㄋㄟ, 你當小寶寶吸我的ㄋㄟㄋㄟ好不好?
阿公 : 不要, 我不要當小寶寶, 我不要吸加菲的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