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手好酸, 這篇大家看看陳小DD的照片就好~~~
你看他high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堆沙還是他最愛的遊戲....


捲毛 : 媽媽, 你要加麵粉嗎?
媽媽 : 不要, 我要加蜂蜜~


雖然不像一剛始那麼排斥海水, 不過還是挺膽小的, 不敢太靠近~


全身都是沙, 一邊補充體力....


我這姿勢美不美~ 像不像媽媽講的sunny boy ?


大笑


示範一下sunny boy 的招牌動作~


該去提水了...


水怎麼還不來呢? (你離那麼遠, 提得到水才有鬼 )


阿公陪我去提水....好可怕哦~~~


海水好可怕, 我們還是來做蛋糕冰淇淋吧~~~


這個是我們今天中午在貝悅飯店的芙蓉廳點的菜, 總共是1000元吧~ 
三杯杏鮑菇, 蛋炒野菜, 青菜蛋花湯, 清炒豆苗, 芹菜炒軟絲, 5碗白飯....
可能有人會問, 怎麼這麼素呀~ 因為我公公吃素, 我跟婆婆又沒那麼愛吃肉, 所以就點素一點囉~~~


一樣是玩到掛...吃完最後一口飯, 直接睡在桌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