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到了, 還不能check in , 媽咪說, 我們先去玩沙吧~~~
哇~~~ 好多沙哦~


啊~~~  人家還不敢碰水啦~~~ 爸爸好壞, 硬把我抓進海裡....


還是玩沙比較正點, 媽咪發現飯店住客有專屬休息區, 就讓我在這裡玩沙囉~~~


我踼~ 我踼~ 我踼踼踼~


爸比說算命的說他今年不能碰水, 所以乖乖在休息區看文件囉~~~


爸爸不陪我, 還有阿嬤囉~


雖然太陽很大, 不過捲毛玩的挺開心的, 一點都不想離開~


最後還讓他跟阿公還有爸爸去踩水上腳踏車...算人頭的, 半小時150, 總共花了3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