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說, 今天要帶我去追雞雞, 為什麼追雞雞要先摘水果呢???
原來是雞雞不見了, 爸比要打電話去問今天結婚的新郎叔叔, 我的雞雞呢???
媽咪叫我挑大的摘, 我怎麼知道那個是大的那個是小的, 不都長的一樣嗎???


爸比看不下去, 幫我找了一顆大的, 讓我大顯身手!!!
結果我連旁邊小的也摘光光.....很厲害吧~ 我長大應該可以去種水果!!!


我摘我摘我摘摘摘, 你看我摘的棗子有沒有很大顆???


好害羞ㄛ~ 最大的一顆被我摘到了....


這些都是我摘的ㄛ~ 要不是媽咪硬把我拖出來, 我應該可以摘更多~
(喵的~ 再不拖出來, 整顆棘子樹都被你摘光了啦~ )


摘完水果, 終於...我的雞雞回來了....
當我看著他們時, 他們很害怕的看著我....為什麼呢???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玩躲貓貓呀~~~


唉呀~ 一晃眼, 雞雞又跑那裡去了呢??? 真糟糕, 不會又要去摘水果了吧??? 雞雞~ 雞雞~ 你在那裡呢???


叔叔阿姨看我追雞雞, 追的滿身大汗, 決定下來跟我一起玩追雞雞的遊戲, 他們說要幫我搞定雞雞~~~


快快~ 我看到雞雞了....


叔叔拿著籠子, 阿姨拿著網子, 大家合力一起抓雞雞~
在院子聊天的另一個阿姨說, 抓到的話, 晚上要來做叫花雞~
什麼是叫花雞呢??? 不懂~~~ 反正我只喜歡追雞雞~~~


123 木頭人~ 雞雞你不要跑~~~


耶~~~ 抓到了耶~~~ 
叔叔跟阿姨都抓到雞雞了耶~~~
另一個阿姨在問, 有誰會拔毛...拔毛是什麼??? 為什麼要拔毛???
爸比說, 要先燒熱開水...媽咪說, 要先把雞雞的翅膀交叉.....
總之, 能抓到雞雞我很開心, 忙了一個下午, 終於可以跟雞雞握握手了~~~


嘿秀~嘿秀~
我也要自己來抓雞雞, 看我拿網子的架勢是不是很有選手樣???


就是這四隻雞雞, 我要來抓你們囉~~~


抓完雞雞, 媽咪又把我抓回來, 不准我再去吵雞雞, 說我把雞雞嚇死了~ 那有, 我只是跟他們玩罷了~ 
沒雞雞可以追, 玩水也不錯~


我問 : 這是什麼???
媽咪 : 掃把, 你把地上掃一掃~


我真可憐, 大人只顧著聊天, 我被罰要掃地....


掃地一點都不好玩, 我還是來摘小果子(蕃茄)吧~ 
這小果子好好玩, 有好多顏色, 紅的, 黃的, 綠的....
媽咪說, 只有黃的紅的可以摘, 可是什麼是紅的, 什麼是黃的, 我不知道耶~ 所以看到的, 我通通都摘...


雞雞來吃小果子囉~ 剛剛跑那麼辛苦, 我餵你們吃小果子~
(這傢伙一開始還拿棗子去餵, 差點昏倒....@@)


山上好好玩哦~ 希望我家也有雞雞可以陪我玩, 還有小果子可以摘~
雖然追雞雞時, 我跌了好多跤~ 不過我都很勇敢的自己爬起來, 褲子拍一拍, 繼續追雞雞~ 媽咪說我好棒!!!
追雞雞好累哦~ 那個原本要拿來做叫花雞的雞雞, 因為新郎叔叔帶了鋼管雞來, 就被放走了~ 
為什麼叫鋼管雞呢??? 他們也會跳鋼管舞嗎??? 吃完飯飯, 我就睡倒在媽咪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