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來一趟台南, 本來是想去非常有名的花園夜巿的....
不過陳捲毛小朋友下午沒睡, 怕他掛點, 一路要人抱, 所以就改去赤崁樓附近, 
結果...原本想吃的山根日式料理關門了...第二順位的鴨肉羹, 老闆己經洗好鍋子, 在收椅子了...
果然...台南的著名小吃都很囂張, 賣完就關門了....現在才晚上七點耶~~~

最後, 買了大排長龍的冬瓜茶....
我沒有很愛冬瓜茶, 原因是...外面的冬瓜茶基本就是糖水, 沒什麼冬瓜味, 
小時候, 老媽煮的冬瓜茶, 只加一點糖, 整鍋的顏色是很淡很淡的褐色(糖的顏色),
長大後, 喝到的冬瓜茶是很重的褐色...因為加了一堆糖....
拿到手的冬瓜茶也是很重的褐色, 原本不抱任何希望, 不過喝下口後, 倒是比預期中的好, 不會太甜, 
重點是便宜, 算是有好印象的一間店....(有點忘了...原味冬瓜茶大杯的15元的樣子...)
他還有其它口味, 加珍珠, 加寒天, 加!@#$%^&*(_+, 挺奇怪的組合....還有變成冬瓜奶茶的...完全不會有想試的衝動...


最後...吃了這家, 看起來生意不錯, 價格也還正常的鍋燒意麵...
我點了鍋燒米粉($60), 爸比點了鍋燒麵($60), 我又加點了一份青菜($30)一份花枝($50),
為什麼說這家便宜呢? 因為赤崁樓旁邊的度小月, 一份担仔麵要50塊....担仔麵不就是陽春麵嗎?幹麻賣那麼貴?
(老家住台南的同事說 : 你白痴ㄛ~ 赤崁樓旁邊的都專賣你們這些觀光客, 當然貴又難吃)
結果...60塊的鍋燒麵...很難吃, 只有一團米粉, 連女生都吃不飽....
然後2小片青菜, 2塊好像是炸蔬菜的東東(賣相不佳, 我丟給老公吃了, 所以搞不清那是什麼...)


吃完難吃又貴的鍋燒麵, 決定延著巷子走過去....
走沒幾步路, 看見一家在賣杏仁豆腐的小店.....
雖然己經飽了(在旅館吃餅乾吃飽的...), 但還是很想吃吃~ 
買了一個打算回旅館吃, 結果店裡養的拉不拉多"可樂"恰巧跑出來, 捲毛忍不住一直跟他玩....
這個杏仁豆腐的口感極優, 原味一個$30塊, 生意還不錯, 我本來想買原味的, 結果賣完了, 我只好買燕麥杏仁口味(也是$30),
本來以為會有燕麥奇怪的味道, 結果沒有哩~ 淡淡的杏仁味, 燕麥反而增加一點口感, 挺不錯吃, 很適合當夏天的消暑涼品~


這是店裡的menu(上)


這是店裡的menu(下)


這是巴著"可樂"的陳捲毛....


跟著"可樂"團團轉的捲毛完全不想走...
害媽咪挺害羞的...人家只花30塊錢, 你把人家的店狗玩那麼久...老闆~ 歹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