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 總算是沒下雨了, 其實...前幾天不在台北, 也搞不清到底有沒下雨...
因為前一天深夜, 努力塞車....回到台北時已經是一兩點了...
還好捲毛一路睡, 睡到台北, 總算在回到家門前醒了過來, 
他自己走上樓, 讓我可以先揹點東西上樓去, 不然狼先生肯定要多走一回...

因為前一晚太累, 今天一大早, 怎麼都爬不起來...
反倒是睡的飽飽的陳小DD, 精神超high...(不過...他竟然給我尿床了...)
硬是懶了半小時床, 在陳小DD大聲嚷嚷巴度夭的情形下....我也只好給它認命的起床了...免得人家說我虐待兒童...
頂著個雞窩頭跟幾乎睜不開的眼睛, 拿著捲毛先生點的牛奶進微波爐加熱....
把小少爺伺候飽, 兔子忍不住又躲回被窩裡去懶床...是誰說今天天氣有比較好的?! 還是很冷好不好...

可憐的捲毛自己玩了幾分鐘, 實在無趣, 只好去叫媽咪起床.... 
捲毛 : 媽媽~ 起床了啦~~~
兔子 : 好.........再五分鐘(這招跟陳小DD學的, 不知跟誰學的 )
捲毛 : ㄛ~ 好, 再五分鐘...(天知道, 他根本不了五分鐘到底有多久....)

捲毛不喜歡一個人玩, 乾脆把玩具整個搬到床上來.....
兔子躲在被窩裡, 只伸出一隻手扮演捲毛要的"噹噹噹"
捲毛 : 媽媽, 我們有沒有買高登? 
兔子 : 沒有,  我們沒有買高登~
捲毛 : 為什麼我們沒有買高登? 
兔子 : 沒有為什麼, 就是沒有買....
這問題他問幾百遍了....依海大戶的經驗, 高登似乎沒有出現在萬年大樓裡, 
所以, 要買高登只有2條路, 一條是上網去買, 一條是到百貨公司買....
(不過, 這時兔子內心還是挺有罪惡感的, 沒有生一個給他做伴, 讓他每回都只能跟自己玩, 真的好可憐...)
最後....內心的罪惡感戰勝了冰冷的氣溫....兔子決定起床了....
兔子 : DD~ 我們出去買高登吧~~~
捲毛 : 不要啦~ 馬麻你不要出去~~~
兔子 : 為什麼不要出去?
捲毛 : 爸爸在睡覺呀~ (真難得這小子挺愛他爸比的咧~~~)
兔子 : 那你不想買高登嗎?
捲毛 : 要, 要買高登
兔子 : 那我們去買高登吧~
捲毛 : 好 (他對爸比的一片孝心還是扺不過一隻合金小火車 )

出了門....
捲毛 : ㄟˊ 爸爸呢?
媽咪 : 爸爸在樓上睡覺
捲毛 : 我忘了把爸爸帶出來了... 
敢情爸爸這東西是出門的配件嗎? anyway, 狼先生, 兒子出門有想到你, 你就該偷笑了...
捲毛一出門, 開心的很, 拼命的跑, 兔子努力的叫他不要跑那麼快...
結果...跑沒幾下, 又要人抱了....這倒挺少見, 捲毛好像2歲半後, 很少要人抱的...
anyway, 我還是抱了幾分鐘, 就請陳小少爺下來自己走了....
搭了捷運到中山站, 打算去最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買...
當然主要是考量手上還有禮券可用, 這樣買陳小DD的玩具, 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再去新光三越前, 捲毛又再度巴度夭....我帶他去IDEE地下一樓吃飯(心理因素, 總覺得IDEE人會比較少...)
吃完飯, 一到新光三越南西店6樓....捲毛的眼神幾乎被在場的玩具給迷住了....完全的忘我狀態....只差口水沒流下來.....
好不容易問到合金小火車販賣地點, 硬拉著己經被電動小火車迷的暈頭轉向的陳小DD往隔壁櫃位走去....
陳小DD看到一堆合金小火車, 又是"哇~~~~~~~~~~~~~~" 一直問"這是什麼?" "那是什麼?"
最後, 問他要買高登還是湯瑪士軌道組合車(電動的, 有襚道)....
他只會回"好..."
我說, 那高登放回去....
那可不行啦~ 捲毛一看到高登由他的手中被媽咪拿走, 開始不依....最後我們還是一本初衷的買了高登....


買完小火車...好像有點早, 才出來一下下, 就放任陳小DD在兒童館到處玩, 我則趁空亂逛一下, 
當然眼睛還是要盯著捲毛, 要是搞丟了, 可不得了....
捲毛對展示中的電動小火車一直保持高度興趣....不過, 小朋友有興趣的東西, 不一定耐玩~
這種電動小火車, 適合大小孩玩, 只能放著給它跑, 不能拿來把玩, 所以還是合金小火車or tomy小車較合適~~~
捲毛 : 馬麻~ 你看, 小火車過山洞耶~~~ (組合裡有山洞也有橋樑等等....就是一般常見的軌道組...)
媽咪 : 對呀~ 

這時無聊的媽咪, 覺得只花2百多有點不夠開心, 決定幫陳小DD買點火車配件....
原本是打算買襚道 or 山洞這一類的配件的....
不過這類配件好像都只有電動小火車才有....
捲毛目前只有tomy 小車跟湯瑪士合金小火車, 若再買電動小火車的配件, 搞不好會愈花愈多....
所以, 媽咪又回到買高登的那一櫃, 問小姐有沒合金小火車的配件....
小姐帶我去看了合金小火車的配件....昏倒....合金小火車的部份, 大概只有小火車能看吧~ 
其它配件看來質感都不好, 種類也不多...
又回到原本的地方, 想找看看有沒tomy 小車的配件....
最後, 不小心給我翻到一個平交道....其實也沒有啦~ tomy 光平交道就好像有好幾組, 
反正, 我也忘了為什麼, 就選了最小的一組....NTD$385(三越卡有打九折)
整個配件就只有一個平交道...兔子希望可以跟原來的加油站混著一起玩....
上面還寫有Solar Battery....做什麼用的呢??? 不了....
反正....我承認買這個, 真的有點太衝動啦, 沒認真研究.....
不過一回到家, 拆開來玩.....哇~~~~~~~真是太有趣了~~~~~~~~~
車子一開上去, 平交道馬上會放下來, 還有配上"噹噹噹"的音樂, 上面的2個燈還會交互閃呀閃的...
捲毛"哇~~~"了一聲, 一頭栽進平交道的世界, 完全把他之前老掛在嘴裡的高登給冷落在一旁....
(平交道前面黑黑那塊就是太陽能電池...真是太了不起的設計了...)


這個平交道讓捲毛先生一整個下午都沒來吵爸爸媽媽, 非常認真的自己玩的很開心~~~


我還把之前的加油站跟木製軌道組的大型配件 - 停車場, 拿來湊, 玩起來還挺有趣的呢~~~
(停車場可以放暫時用不上的車車, 他的重量, 還可以有效的把加油站跟平交道固定好...)


最後還把新買的高登拿來客串一角...
一開始捲毛還手忙腳亂, 不知該先移火車, 還是移在等平交道的小車車...
等玩上手, 呵呵~ 他真的還挺厲害的呢~~~ 
看到平交道前的軌道, 我還沒想到要拿合金小火車去客串呢~~~


玩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整個平交道並沒有很大一個, 但做的挺精緻的, 讓我對tomy的產品燃起不小的興趣...
當然啦~ 有興趣不代表我會去買.... ...等那天我又手癢, 再帶捲毛去敗一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