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天氣怪怪滴, 早上出大太陽, 但風又很大, 傍晚還會下雨....
天氣不作美, 加上兩夫妻都懶懶的, 所以也沒去那裡, 就直接帶捲毛到走路可達的士林官邸賞花去~ 
去年菊展有來過一回了, 覺得還不錯, 尤其不收門票, 又離家不遠, 還不去棒個人場, 實在說不過去!!!

還沒去就聽婆說人很多了, 平日人很多, 假日那還得了, 做好心理準備, 就帶捲毛出門去了~
一路上經過西歐加油站, 捲毛被加油站旁的洗車機給吸引住了, 他最近最愛的玩意兒就叫洗車機....
為了把他拖離洗車機, 兔子可是卯足了勁, 最後還是拿出預藏的糖果, 才讓他心甘情願的跟我去賞花....

這是一入口的......花雕, 各位絶對猜不出這是什麼...
鳥? 當然不素~ 是明年的生肖 -- 老鼠啦~~~ 
一點都不像對不對? 捲毛還說那是小白兔咧~~~

不大情願陪媽咪賞花的捲毛, 一路上緊握著媽咪給他的糖果~

難得露出了笑容, 原來是跟爸比在玩抓迷藏呀~~~

靠中山北路的入口....我挺喜歡從這裡進去的~
順著兩排高聳的椰子樹走進去, 配著一片藍天白雲, 感覺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奇怪, 拍了這麼久, 我的技術還是沒什麼進步, 明明好好的天氣, 還是可以拍成這德性....
今年的花展, 感覺上花的種類並不多, 主要以小菊花為主,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小菊花, 最近有想去花巿搬兩盆回來種, 最好是軟枝的, 可以垂下陽台, 形成花瀑....

要捲毛合作讓媽咪拍個照真的是件粉難的事......
算了~ 我放棄了, 你吃你的糖果吧~ 我自己拍我的~

稍微佔點版面, 讓各位了解一下花展的布置好了~

這是今年主要的造形, 水滴狀的菊花瀑~ 到處都可以看到以這個為主的擺飾~~~

2個水滴合成一個心形~~~

忙著吃糖果的捲毛~~~

另一個特色, 造形木菊花, 現場滿多盆的, 不過因為捲毛因為糖果吃完了, 開始纒著媽咪要抱抱, 所以....

忙著採蜜的蜜蜂.....

開心的捲毛~~~

用菊花拼成的圖畫~~~

大朵菊花~ 跟捲毛的臉差不多大, 本來想拍個人比花嬌, 捲毛自然是不肯配合, 所以只好不了了之囉~

另一個室內花藝展, 這次有逛到這裡來, 上回自己帶捲毛來, 到是沒逛到這麼透徹, 
另一處室內花藝展, 因為捲毛不肯進去, 一直想去玩水, 所以只好作罷....

獅子噴水池....

士林官邸也有頗大一片玫瑰園, 我記得也有玫瑰展, 
因為兔子家的陽台初期栽種了11棵不同品種的玫瑰, 所以對玫瑰有了點興趣~~
一直到現在11株玫瑰, 只被我種死一棵~ 哈哈~ 真的是滿容易種的花種~ 

較少見的單瓣玫瑰花,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多瓣的, 所以當初沒選單瓣的品種~

草坪上的造形菊花展~~~ 
好奇怪的人頭, 有點像紐約女神像的臉....去年的好像比較好看~ 不過去年沒拍照, 所以也忘了 ~ 哈~

士林官邸的另一個特色, 日式古建築, 坐落在士林官邸四處, 讓人有種思古之悠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