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狼先生迷上了自行車, 除了自個兒每個晚上自動自發從士林騎到大直橋, 
每天都在鼓吹兔子小姐也去敗一台捷安特, 一起來運動, 
不過兔子小姐還是比較喜歡騎著爛爛的腳踏車, 載著捲毛在家附近亂晃~

上週六跑去宜蘭野一天後, 原本週日兔子小姐是要在家裡睡覺的, 
狼先生則載公婆回桃園, 順便帶捲毛去新竹訪友~
結果, 因為捲毛一上車就很興奮的說 : 阿公~ 我要坐公車!!! 阿公~ 我要坐捷運!!! 阿公~我要看噹噹噹....
最後公婆帶著捲毛去坐捷運, 轉火車回桃園去了, 然後再去桃園新光三越看噹噹噹....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 尤其在連著幾日陰雨天之後, 狼先生也改變主意, 決定找兔子小姐去騎腳踏車囉~~~
(ㄟ...其實原本兔子小姐是想騎摩托車上陽明山的.....不過, 騎腳踏車也是ok啦~~~)

我們先搭捷運到關渡, 再走到關渡宮, 距離大約是十來分鐘, 中間還跑去吃了碗鹹粥墊墊肚子~
到了關渡宮, 景色壑然一變....哇~~~ 我從來不知道關渡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關渡在我心裡一直是那一片綠綠的紅樹林跟紅樹林間的走道....沒想到這裡這麼美.....


著名的關渡宮, 這附近有好多小吃哦~ 感覺好Local 哦~ 真想每種都給它試一試~
廟口小吃裡還有賣烏龜, 青蛙跟奇奇怪怪的東西...


出發前來一張~~~


延途景色很美, 雖然沒上陽明山賞蘆花, 不過岸邊不時有一小欉的蘆葦冒出來....
配著淡水河跟夕陽的太陽的餘暉....真的很漂亮呢~~~
可惜早上的大太陽, 在下午則若隱若現, 跑去休息了.....


騎到淡水, 淡水岸邊還有漁民賣現煮的小卷....
有點想試....不過我們是來騎腳踏車的, 想想就作罷了....


在搖搖晃晃的小船上休息的海鳥....


過了淡水, 途中先來去著名的黑店吃個午餐....狼先生在淡大混了八年, 就對這家黑店排骨念念不忘....


黑店著名的排骨飯, 排骨軟嫩好吃, 用大碗公裝著, 挺有復古的感覺, 
我跟狼先生來一向都只點一份餐 + 一個湯


大滷湯 .... 有點像蛋花湯的口感, 沒有很合我口味...
我覺得以前遼寧街旁邊的那間王記麵店的大滷麵比較好吃!!!


飯後, 我們又一路騎到漁人碼頭, 此時風有點大, 只穿著薄外套的兔子覺得有點小冷哩....
本來還想騎到八里去的, 後來....決定放棄了~ 來去淡水的Starbucks喝咖啡吧~~~


漁人碼頭的地標....情人橋


淡水的Starbucks............
這家點很好, 坐在戶外喝咖啡, 看著淡水河口, 晒晒冬天的暖陽, 感覺很舒服, 
沒有位置, 坐在階梯也行, 呵~ 反正氣氛對了~ 外在的不便就沒那麼有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