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捲毛繼噹噹噹平交道及洗車場之後, 最新迷上的是角色扮演~
常常看到捲毛在地上爬, 喵喵叫, 說"我是加菲"~
有時在看電視, 突然一隻小孩撲上來說 "媽媽抱加菲, 喵~喵~" "加菲要抱抱"....
ㄜ~ 你力道可不可以輕一點, 我快要被你撲到淤青了...

捲毛已經入戲到, 媽咪在問"加菲咧~~~" 
捲毛 : 加菲在這裡呀~ 我是陳加菲~
媽咪 : 你是陳加菲哦~ 那那隻是什麼?(媽咪指著加菲說...)
捲毛 : 那隻是旺旺呀~ 
媽咪 : ...............(兔子的OS : 最好是啦~)

吃飯時, 也要玩角色扮演遊戲, 
可憐的阿公為了要餵飯, 還要配合演戲, 
阿公 : 加菲咧~~~ 要不要吃一口~
捲毛 : 加菲要吃飯~ 
捲毛 : 加菲要喝水~
捲毛 : 加菲要......

至於真正的加菲, 大概是跟捲毛相處久了, 容忍捲毛接近的尺寸愈來愈寬, 
有時2個人同時擠到一張沙發椅上, 只見加菲用他圓圓的眼睛斜瞄著捲毛, 一付不屑的樣子, 
對於捲毛愛扮他的分身, 他應該也覺得挺無力吧~



除了角色扮演, 捲毛也很愛唱....
捲毛 : 一隻哈巴狗, 爸爸說"旺旺"
爸爸 : 旺旺
捲毛 : 坐在大門口, 爸爸說"旺旺"
爸爸 : 旺旺
捲毛 : 尾巴搖一搖 
爸爸 : 旺旺 (這回有很自動)
捲毛 : 對我點點頭
爸爸 : 旺旺
捲毛 : 爸爸拍拍手, 鼓勵鼓勵~~~
爸爸 : 好棒哦~ 拍拍手~~~ (要拍很大聲, 不然捲毛會要求重來...)

最近的改版...
捲毛 : 一隻加菲貓
爸爸 : 瞄瞄
捲毛 : 爬在樹葉上 (貓跟樹葉有什麼關係呢??? 應該是毛毛蟲爬在樹葉上吧???)
爸爸 : 瞄瞄
捲毛 : 尾巴搖一搖
爸爸 : 瞄瞄
捲毛 : 對我點點頭
爸爸 : 瞄瞄
捲毛 : 爸爸拍拍手, 鼓勵鼓勵~~~
(爸爸很敷衍的拍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