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許伯伯來, 當然要吃好料的囉~~~
他問我想吃什麼? 我來香港這麼久, 還沒吃過魚翅潄口呢~~~
 所以第一站, 當然素銖記海鮮飯店囉!!!

為了吃這餐, 早早就先訂了位, 聽同事說, 雞燉翅跟風沙雞要先預訂, 免得吃不到!!!
所以, 雖然廣東話聽不太懂, 還素打了電話去訂位, 跟服務人員雞同鴨講後, 訂了週五八點六個人的位子!!!
為了吃這餐, 等了半小時的Taxi, 真神奇, 第一次遇到連搭Taxi都還要排隊的....
上回去深圳吃小肥羊也是, 一出羅湖口岸, 計程車搭車處圍了一大群了, 連排都不知道要排那裡....
最後還是放棄, 先搭地鐵到東門, 再去攔計程車, 結果那次...也是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不過, 等待是有價值的, 銖記不愧是銖記, 雖然只是街巿裡的一間小飯館, 那味道硬是了得ㄚ~~~
(備註 : 街巿在香港是指位於菜巿場樓上的熟食中心, 有點類似士東巿場樓上的小吃攤)

看著Menu不知要點什麼, 後來就請同事搬救兵, 問很會點菜的瑞娜妹妹~~~
最後除了預訂的雞燉翅跟風沙雞, 還點了黃金蝦等其它幾道菜,(沒明細, 寫不出名字...)

雞燉翅 - 雞湯很清甜, 魚翅也很多, 挺好吃的ㄛ~
 
這道是我今天晚上最愛的一道菜, 不知道名字, 問點菜的beny, 她說她也忘了, 瑞娜講完, 她口述完就忘了...
吃起來是韭菜花+韭菜黃+豆芽菜+大蝦乾+花枝頭, 超級好吃的一道菜!!!
 
風沙雞 - 肉很鮮嫩, 味道很棒!!!
 
xx蒸扇貝 - 也是瑞娜推薦的例牌, 不過扇貝殼好大一個, 肉卻小小的....覺得普普哩~~~
 
xx豆腐煲 - 我只吃一小口, 其它人都覺得好吃~~~ (因為豆腐煲不算我的最愛, 所以我把我那一份讓給愛吃豆腐的狼先生)
 
蒜炒西蘭花 - 好吃!!! 雖然已經好飽了, 還是吃了好幾口, 我最愛青菜啦~~~
 
黃金蝦 - 也是例牌之一, 醬汁吃得出鹹蛋的味道, 聽說是潮州菜的特色, 這道也很讚, 蝦滿大隻, 也很新鮮; 不過這道菜最後才上, 大家都已經超級飽了, 所以可惜了這道菜, CP值相對就沒那麼高了...
 

本次共消費HKD$1,036

交通 : 可以由銅鑼灣搭往跑馬地的叮叮(站牌在銅鑼灣恭和堂前面), 到終點後, 再走過去, 大概五分鐘左右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