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傳奇的一天....
一早, 為了陪許伯伯去深圳, 好早就起床了...我週末是很少在八點前起床的, 
但老人家早起, 趕著要去深圳, 下午還要回來陪肥寶貝吃下午茶~~~
所以, 我也只好配合的在八點前出門...(超想睡的...)
一路上都還滿順的, 我們還買了麵包當早餐, 
不過地鐵不可以吃東西, 所以我們一直到出了香港海關才吃早餐.

吃完早餐, 接下來就準備入境中國了....
我大腦還在想, 晚上入境香港時不知會不會被盤查??? 
天知道我最不會說謊了, 搞不好會不小心說出我在香港非法打工的事實...哈哈哈
過了海關, 我很自然的在中間的通道等, 沒一會兒, 老公也出來了, 
結果, 我們左等右等...耶??? 許伯伯咧???
不會不小心略過我們, 自己跑出去了吧???
前面找找後面找找, 怎麼都找不到, 等了快半小時...快急瘋了~~~
最後, 想了想...他會不會找不到我們就自己先跑去科學館辦事了???
一直等不到人的我, 著實很緊張, 只好碰碰運氣, 先坐到科學館去...
結果...還是找不到人....洩氣的我, 最後跟老公跑去味千拉麵館休息, 
順便打電話給阿伯的肥寶貝報備...我把阿伯弄丟了!!!
電話那頭, 孝文傳來一陣驚呼聲...怎麼可能??? 你怎麼會把阿伯搞丟了???
唉...我也不願意呀~~~ 就是不見了咩~~~

最後, 不情不願的在味千點了拉麵當午餐(因為十點多, 沒幾家店有開...)
食不知味的吃到一半, 孝文打來說....阿伯回去了....他~台~胞~證~忘~了~加~簽~
當場...一群烏鴉飛過...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咧?!
所以...為了補償我受創的心靈, 許伯伯今天請吃高檔的
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
他怕我抓狂, 一時克制不住, 把他剁成八大塊, 丟到海裡餵魚去!!!
因為相機電池已經沒電, 很勉強才拍下今晚的照片, 不小心給拍模糊了...大家就朦朧美一點囉~~~

生魚片 - 好吃, 全部我最愛這道, 生魚片超級新鮮的, 
連山葵(哇沙米)都感覺得出來是現磨的, 不是用粉泡出來的!!!
老公說, 那鮭魚軟很鮮甜, 嚐一口就吃得出鮭魚的味道...
 

三人份的綜合炸物, 有不同部份的炸豬排跟炸生蠔, 附白飯三碗跟味增湯三份,
個人不愛吃肉, 所以覺得ok囉~~~ 給我吃是有點浪費, 因為沒什麼味覺~ 哈哈哈~ 
所以老公常說, 美味珍饈給我吃, 簡直是一種浪費, 因為我根本吃不出他的特別處~~~
不過至少我還知道, 這盤有不同部份的豬排, 那個孝文一口接一口, 吃了大半盤, 還不知道吃入口的豬排是有分的~
所以...我至少還贏他一個囉~~~
 

這是兩人份的綜合炸豬排, 附白飯二碗跟味增湯二份, 
他的沾醬也是用現磨的芝麻, 加上醬油膏, 
豬排送上來時, 還會有芥末醬跟塔塔醬供客人選擇~
白飯跟高麗菜絲是無限吃到飽, 不過當天只有續高麗菜絲, 沒人續白飯...
 

這餐有點忘了吃多少...好像是HKD$1036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