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位香港同事做到這個月月底(當然素另有高就啦~), 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就約了一起吃頓飯, 地點由地主選囉~
她選的餐廳就位於灣仔的Uptown 90, 從金鐘太古廣場這邊過去, 坐公車只要2站左右的距離, 
我點了牛排, 有人點海鮮天使麵, 有人點雞扒配飯, 午餐套餐有含飲料, 湯跟沙拉吧...
沙拉吧東西雖少, 但都很精緻, 餐的份量很多, 所以也只能吃一點沙拉吧開胃囉~~~
今天的湯有兩種, 羅宋湯跟玉米濃湯, 香港人做的羅宋湯都挺好喝的, 所以我今天喝羅宋湯~
湯也是在沙拉吧, 所以喝到飽囉~~~

原本看到這家店, 又在menu上看到我最愛的牛排, 亳不猶豫的點了牛排來試試, 
結果....好失望哩~ 他的牛排跟貴族世家的差不多, 很明顯有加工調味過, 吃不出原來牛肉的口感...
反而是其它人點的餐都不錯, 雞扒飯的雞扒煎的香酥香酥的, 滿好吃的~
我最愛的是海鮮天使麵, 被難吃的牛排殘害後, 決定把同事吃不下的海鮮麵拿來吃, 
一入口~ 哇~~~ 好吃哩~~~ 不過...我已經超飽了, 只能勉強塞一點進去...

海鮮天使麵(HKD$58)
 

雞扒飯(HKD$52還是58...忘了)
 

牛扒(HKD$58)
 

羅宋湯


地址 : 灣仔謝斐道90-92號
電話 : 3101-3036
菜式 : 西式
消費 : 足 (每人 $4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