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篇

各位不要誤會... 
不是我不會騎腳踏車~~~ 
而是, 昨天捲毛的爺爺買了一台二手的腳踏車, 
架上之前我買的給捲毛坐的小藤椅,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載著捲毛出去兜風....... 
But....雖然夏天還沒到....早上的陽光還是烈的很~~~ 
一路騎到美崙科學公園, 下來讓捲毛活動活動, 
捲毛一路就跑向他的最愛....水池 
可素...水池旁連棵樹都沒有, 我快被晒成人乾了~ 
捲毛的臉頰也被晒的紅咚咚的...@@ 
在我苦苦哀求下, 捲毛才肯離去.... 
後來, 去了菜巿場買了大西瓜(很甜呢~ 一斤13塊!!!) 
又買了一個便當, 給捲毛吃, 才騎著腳踏車往回家的路上騎去~~~ 
呼....雖然沒騎很遠, 不過天氣有夠熱, 媽咪騎的汗流浹背~~~@@ 


下午篇

捲毛睡完午覺, 讓他喝杯鮮奶墊墊胃, 
再度扛著捲毛, 騎腳踏車兜風去了!!! 
這次的路線是, 住家附近的河堤~~~ 
黃昏騎腳踏車, 比早上舒服多了, 
微風輕吹, 一路上看到很多一樣騎著腳踏車的人, 還有溜狗的人, 做運動的人... 
最後在腳踏車道盡頭停了下來... 
兔子的目光被一隻在水中咬著樹幹的狗給吸引住了... 
有個外國人正在跟他的狗玩耍.... 
呵~ 我跟捲毛看的目不轉睛, 那隻狗真的很聰明呢~ 
聽著主人的指令, 一下子玩飛盤, 一下子玩丟樹幹的遊戲.... 
好羨慕哦~~~~~~~ 
不過兔子沒有那個慧根可以訓練出這麼聰明的狗, 也沒有環境可以讓他快樂奔跑, 所以只能流口水的份了~~~ 
最後...乘著微風, 我跟捲毛再度踏上回家的路~ 
晚上要來去吃天母豚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