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不相信, 我為了買Kids Cayman, 費了多少的功夫~~~ 
上週日, 為了Kids Cayman跑了三越南西店跟三越站前店, 結果都沒有light blue的size~~~ 
今天更誇張!!! 
我先去sogo的十樓專櫃看...顏色不全就算了~捲毛可以穿的size簡直寥寥可數... 
當場傻眼, 有點後悔週日沒有牽就金色或灰白色...(那時一心想要light blue...
後來想...網路有人說, sogo復興店有... 
所以, 勤勞的兔子就走了一趟復興店....這可是復興店開幕以來, 我第一次走進來呢~~~ 
印象中, 網站上是寫B2....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唉唉~~~ 開始一樓一樓往上找... 
找到第四層...發懶了~~~ 攔位一個樓管直接問, 那裡有Crocs的櫃... 
大概不是什麼有名的櫃, 樓管沒聽過呢~~~ 
問了問~~~ 呵~ 終於給問了出來, 在B3的city supper!!! 
到了B3...city supper???? 
喵的~ 難道真的在超巿裡??? 
真滴~~~ 喵喵喵~~~ 簡直不敢相信, Crocs竟然窩在city supper的黑暗小角落裡... 
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童鞋只有兩個顏色...當然...不可能有捲毛的size...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 
唉~ 回頭又到了sogo忠孝館.... 
想了想...去奇哥碰運氣吧~ 他們也有賣Crocs~ 
結果...Yah~~~ 
真是好運~ 真的被我買到Kids cayman light blue 8~9
呵呵~ 回來捲毛一試...嘻~ 稍大了一點點, 穿上襪子差不多就很剛好了!!! 
總算不枉我花了兩個多小時在東區街頭奮戰的辛苦!!!
 

上一篇
Crocs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