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的太累了...
一睡睡到十點半, allen 敲我房門才醒來...
跟vicky約好11點半要吃午飯~~~

出門時, 臨時改去海港城吃港飲,因為另外約了vicky的前同事...
海港城的港飲不好吃咧...有一半的東西都是溫的,連芝麻球都是冷冷的...
(失望...失望...好失望...我的香港美食之旅ㄚ...美夢破碎...>__<\\\)
吃完飯, allen說想喝咖啡, 一伙人就在沙發上坐下, 點了咖啡, 休息...
一開始, 是vicky在跟前同事聊天...
我廣東話不行,再加上他朋友講話有些...含在嘴裡,聽不甚懂,也沒啥興趣,就自己看自己的風景....
從我們坐的位置, 可以看到海港城挑空的大廳裡樹立的聖誕樹, 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那裡拍張照...
就這樣望著聖誕樹發呆....
一直到beny問我要不要去上廁所, 我們兩個才先離座~~~
上完廁所, 跟我一樣很無聊的beny提議乾脆逛一下再回去,
兔子的戰利品又多了一本書(捲毛的@HK90), 一個零錢包(@HK48),
那天...坐了很久,久到我開始想睡了...
因為vicky的朋友一直在聊感情的事, 聊父母的事...
對於兔子而言...這些事情都已經不會再困擾自己, 所以總覺得對方是庸人自擾~~~
一直到快五點才散會, 大家決定去街巿吃飯...
什麼叫街巿??? 不知道咧~~~反正去了就知...
結果...街巿就是位在巿場上方的用餐攤販~
我們點了一份炒飯一份炒牛河,一個湯,一個青菜~
還是好難吃...(開始對香港的美食感到絶望...)

晚上覺得沒有吃飽的感覺...所以...
還是下去買了雞蛋糕,還有去welcome買了柳橙跟養樂多(allen要的)~
香港的蔬菜跟水果都長的超醜的,又貴...
唉...我買的柳橙,隔天還壞掉一顆(長白色霉菌...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