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回迷糊的兔子搞錯家, beny小姐明明介紹的是八德路跟東興路口的李記, 
偏偏我就記得八德路京華城對面的吳記, 害大家好不容易喬出的時間, 去吃到一間不怎麼樣的麻辣鍋~
(兔子的OS : 為什麼吳記沒什麼特色又這麼貴, 還能在上海開分店呢???)
總之, 時間很多的許伯伯為了找我們再吃一頓(明明就是想跟我們吃飯), 
就說上回都是我搞錯, 害他殺計程車去吃吳記, 還不好吃, 叫我賠他一頓, 
所以, 只好, 再約一攤.....
這回再三確認, 是八德路跟東興路口的李記沒錯了, 早早訂了位, 免得還得在外面吹冷風~~~

到了12/7, 每個人都說自己忙死了, 可能會遲到之類的話~
最後, 為了避免大家遲到, 乾脆喊出 -- 遲到的要買單
結果....那天...忠孝東路塞車....偶竟然遲到了2分鐘...
而那2個原本說會遲到的傢伙, 正開心的坐在位子上等偶....
唉~~~買單就買單囉~ 自己說出去的話, 總不能食言吧~~~

那2個先來的傢伙趁等我跟狼先生的空檔, 早早就點好菜了, 
就看那麻辣鴨血堆的高高的 ... 
小亮 : 因為我不吃辣鍋, 所以我幫你們點大辣的, 讓你們辣個夠~ 
(算你狠, 看著麻辣鍋底那一層厚厚的辣油....還真有點可怕哩~~~)
寒喧個幾句就開動囉~~~
咦? 不是叫大辣嗎??? 感覺還好嘛~~~ 老實說, 有油膩但不辣~
列為重點的麻辣鴨血感覺沒煮透, 是我吃過最失敗的麻辣鴨血, 比之前被嫌棄的吳記還要糟~
麻辣鍋的鍋底也不香, 麻辣程度大概跟飛天差不多(PS. 飛天的鴨血比李記稱頭多了~)
大家一邊吃一邊罵阿秋, 幹麻介紹我們一家難吃的麻辣鍋~

因為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知道當天的慘況~
ANYWAY, 這家已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再也不會來了~
結帳時, 帳單一來, 超可怕的, 我們點的也不算多, 飲料也沒叫, 4個人竟然還要2,390.-
真是想罵C.O.W...............又貴又難吃, 超想扁人的啦~
因為錢帶的不夠, 我出一千七, 剩下的就麻煩小亮亮幫我出囉...

吃到難吃的麻辣鍋, 總是會讓人沮喪, 會一直想, 幹麻不去吃飛天算了~ 330還吃到飽哩~
小亮亮~ 對不起哦~ 下回請你吃詹記哦~~~ 詹記的鴨血就超正點的~
arrow
arrow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