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差點爬不起來...
頭還是昏昏的...不過為了怕沒吃早餐會因血糖過低昏倒, 還是爬起來吃早餐...
香港的早餐大多是公仔面, 吃不慣, 我點了西式的吐司+蛋+咖啡....
早餐送上來...oh~ my god~ 只有吐司能吃....炒蛋有好重的牛油味...快吐了...我不喜歡...
(到此...兔子對香港的美食己經不抱任何希望...只希望回家前不要被餓死...@@)
九點進分公司, 再把週五開會的東西整理一下...
就等11:30開會囉....
一路開到一點半...大伙己經餓昏了...
暫停開會, 一起到樓下的大家樂用餐...
經過幾天的用餐...兔子己經變的很保守,不想再試到任何奇怪的口味~
因為沒很餓,所以就跟allen share 一份三寶飯~
耶~ 沒想到還不錯吃哩~
beny說, 香港的燒臘還ok, 都有中上水準,不會太難吃...
嗚...終於吃到像樣的食物了....
今天的中餐...safe!!!
下午繼續開會, 會後我整理完會議記錄, 就開始發呆上網了...
等allen跟beny弄好,也八點了...
allen還想弄點東西, 我就跟beny先去吃飯~
今天beny帶我去彎仔吃一家上海菜~
我點了擔擔面(HKD$26), 他點了白飯(HKD$6), 再加點咕咾肉, 青菜, 熱豆漿, 酒釀湯圓...
這餐挺好吃的~ 粉多的蔬菜, 讓兔子吃的開心極了!!! ^^
回到家, 我還吃了兩顆柳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