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少往天母發展,
這次因為想幫捲毛買外出服, 決定來去天母逛逛,
所以晚餐也就順便在路上解決,
上回到士東巿場吃晚餐時, 有看到一家店人粉多,
所以今天晚上就素要試這家店啦~

今天是週日, 人還不算多, 大概半滿,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替我們點菜,
因為出門前喝了一碗雞湯, 其實不大餓,
看到有兒童餐,就問小姐, 我可不可以點兒童餐呀?!
小姐說 : 當然可以呀!!!
YA~ 好棒哦~ 這樣我應該不會吃不完~~~ ^^

先上來的是狼先生的高麗菜絲(炸豬排必備配料),
再來是兔子的兒童餐 - 一塊咖哩口味的可樂餅, 一塊炸豬排(20g), 二球飯, 一小份的馬鈴暑沙拉!!!
還不錯吃啦~ 量也ok~
狼先生點C餐 - 有兩種炸豬排(不同部位), 炸蝦, 還有小菜,
兩人的附湯則是海帶豆腐味增湯, 還不錯喝, 不會太鹹,
飯後還有甜點飲料, 我點冰紅茶, 狼先生則是熱奶茶,
甜點好像都是紅豆年糕, 包裝的很漂亮, 很有日式風味,
結果, 兔子的甜點竟然是烤焦糖布丁...哇...真的是令人大大的滿足哩~
看到焦糖布丁的出現, 兔子馬上幫豚屋的兒童餐打上一百分, 滿分~
這份兒童餐已經大大超過$120元的滿足感!!! ^^

狼先生看到我的烤布丁, 還垂涎三尺, 要拿紅豆年糕換我的烤布丁,
我吃一半, 另一半分他, 然後吃他的紅豆年糕, 還是烤布丁好吃,
以後都要點兒童餐, 好吃又大大滿足!!!

雖然晚餐大大的滿足,
不過...shopping部份則差強人意...
幫捲毛買的衣服裡, 有一半回到家我又不喜歡了,
唉~ 果然是衝動購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